精品原创 > 正文

山阳区法院:深藏“老赖”刚进家门便被抓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薛静 张俊杰)8月22日中午,山阳区法院执行干警接到举报,长期外出躲避执行的“老赖”王某回到家中。干警顾不上吃饭,马上通知其他干警迅速出击,成功将王某抓获。

2010年,被执行人王某在村中经饲养生猪,多次在田某处赊帐猪饲料。2015年,王某将剩余的生猪出售后,躲到了外地。眼看还欠自己的1万元饲料款的田某怎么也联系不上王某。无奈之下,田某向山阳区法院起诉,经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判决王某应支付给田某饲料款1万元。田某申请强制执行后,法院执行干警发现王某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人也经多方查找均无所获。但是执行干警没有松懈,时刻准备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将王某带回法院后,执行干警释法析理,多次劝说,但王某一直是一副满不在乎、死扛到底的态度,法院决定对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司法拘留。王某看到法院执行干警真的要将其进行司法拘留,非常害怕,顿时称其现在马上打电话借钱还款。没多久,被执行人王某终于叫来家人将1万元执行款送到法院,该案件得以圆满结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阳区法院:“老赖”拖欠工资 面临拘留忙还钱

    “法官,真是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们的血汗钱都不知道要到什么……”山阳区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内,领到拖欠工资执行款的农民工王某紧紧握着执行干警的手,一遍遍激动地说道。8月22日,山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全力出击,为农民工成功追回拖欠的工资5万元,有力地打击了“老赖”拒不执行的行为。

  • 山阳法院:贷款被拒 “老赖”主动去还钱

    8月20日,被执行人王某前往某银行贷款被拒,向银行问原因后才知道因欠款至今未付,被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所以才贷不到款。弄清原因后,王某主动找到申请执行人李某将两年前所欠货款10000元付清。双方到山阳法院办理结案手续后,执行法官将王某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屏蔽。

  • 山阳法院:透支消费不还款 面临拘留忙还清

    现在每个人手中都有信用卡,信用卡给大家带来了“先消费、后还款”的便利,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偿还能力来 “透支”消费。但是有极个别人,透支消费后,不去还款,当起了“老赖”。8月10日,山阳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欠款案,被执行人刘某在打击拒执的高压态势下,将透支信用卡的5万元还清。

  • 黑名单贴遍社区 “老赖”无处躲藏终显形

    8月23日,一名男子匆匆赶到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对执行干警称道她会马上还钱,希望将他从“失信黑名单”中撤下来,同时交给了执行干警几沓现金并一直承诺道再也不会有下次了。

  • 不孝子拒付赡养费 法官巧执行逐个击破

    就在昨日清晨,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受理了一起八旬老人申请执行两个不孝子的赡养费纠纷案件。

  • “老赖”恶意拖欠工资 法院查封其厂房助员工讨薪

    “感谢法官和干警同志们为我们讨回血汗钱!”就在昨日,赵刚和秦升终于领到了被拖欠已久的工资65000元。一个公司老板,恶意拖欠员工工资,明明银行流水账有资金流动,非要在自己的工厂被查封后,才愿意将拖欠的工资付清。8月22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了这起讨薪案件。

  • 武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加强监管服务 助力“四城联创”

    武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全县“四城联创”活动中,加强监管服务、重视业务指导、打造行业模范、树立行业标杠,突出抓好环境卫生、消毒流程和防病防疫三个重要环节,以点带面,推动“三小门店”(美容店,理发店,宾馆)管理水平上档升级,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四城联创”。

  • “老赖”白吃白喝不给钱 面对拘留把债还

    2017年8月21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案件。当申请人陈华拿到24000元的执行款时,脸都笑开了花,不停地向执行法官表示感谢,而执行法官们也露出了轻松、欣慰的笑容。

  • 焦作法院:贯彻廉洁作风 落实“两个责任”

    为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焦作市中级法院在22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全市法院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 中站区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之后,中站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于8月17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胡小平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开展本院以案促改及工作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整顿干警纪律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

  • 焦作市城管局:推进城区照明建设 为城市亮化增光添彩

    城市灯光夜景是城市品味的展示,是城市魅力的体现。按照王小平书记推进中心城区景观照明建设工作要求,市城管局迅速行动,对丰收路、人民路等10条主要道路摸查盘底,确定了50家企事单位作为第一批景观照明建设单位,并起草了照明建设工作方案和亮化标准。

  • 女子遭悔婚拒还彩礼 法院扣押其车辆促执行

    据调查,造成结婚难情况的根本原因是结婚的条件越来越多了、结婚的成本越来越高了,不少的男男女女甚至存在着恐婚的情况。由于结婚一方反悔而发生的纠纷越来越多,产生了很多的法律问题,加重了司法机构的工作。面对这种情况,看法官们如何巧执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高中生被撞受伤索赔无果 账户被冻结老赖主动履行

    “您好,请问如果我把赔偿款付清,扣押我的车辆可以还给我吗?我的股市账户什么时候可以解除限制?”2017年8月17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法院执结了一起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伤者赔偿金迟迟不到位的案件。

  • 中站区法院:生效判决当儿戏 “老赖”面临拘留

    为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加大对“拒执”行为和“拒执”犯罪的打击力度,确保法院生效裁判不沦为“空头支票”,2007年8月16日,焦作市中站人民法院对有能力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十五日的强制措施,使得其主动履行了全部案款的给付义务,使该起执行案得以顺利执结。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