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法院:贯彻廉洁作风 落实“两个责任”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薛静) 为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焦作市中级法院在22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全市法院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

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

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以及焦院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基层法院党组成员和全体中院干警。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宁继学,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中院院长李玉杰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副院长张利学主持会议。

李玉杰院长讲话

李玉杰院长讲话

此会议议程分三项。一是基层法院和中院代表述责述廉。包括孟州市法院,沁阳市法院,修武县法院,山阳法院,温县法院的5位代表和市中院的各庭的5位代表进行了述责述廉,并对今后的廉政建设工作做了积极表态。

各代表进行述责述廉

各代表进行述责述廉

二是民主测评。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的十位代表进行评议。根据发言人的情况和自己掌握的情况,公正客观的进行评测。要求参会人员要积极履行自己的监督职责,以客观公正,认真的态度进行评议。

参会人员评测填写

参会人员评测填写

参会领导评测填写

参会领导评测填写

三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就今天会议发表讲话。李院长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是一次重要举措。而这样的述责述廉对从严治党工作和加强党风建设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述责述廉在强化党内监督工作中的重大意义,二是市两级法院要落实“两个责任”中的薄弱环节,领导干部要起表率作用,对个别违责人员会依法进行处理。三是要运用述责述廉工作成果,将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两个责任”推向深处。

此次全市法院述责述廉大会的召开,切实增强“一岗双责”和廉洁司法意识,推动了全市两级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和两个责任的落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中级法院 廉洁作风 两个责任 从严治党 述责述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局接受市纪委落实"两个责任"督导组年中督导

    7月21日,以禹州市纪委组织部部长周红霞为组长的禹州市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年中督导组来到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就禹州市国土资源局2017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进行年中督导。

  • 确山县政法纪工委认真落实“两个责任”

    确山县政法纪工委采取三项措施,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取得良好效果。

  • 许昌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大约谈 落实“两个责任”保廉洁

    6月5日,魏都工商分局召开集体廉政约谈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对分局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约谈。

  • 许昌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大约谈 落实“两个责任”保廉洁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意识,按照《中共魏都区委办公室关于继续在全区开展“廉政大约谈”活动的通知》和《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继续开展“廉政大约谈”活动方案》要求,6月5日,魏都工商分局召开集体廉政约谈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对分局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约谈。

  • 实行全程记实 增强责任自觉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市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于4月份出台全程记实、党内谈话、述责述廉、督查考核和问责五项制度,真正实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 我市出台全面从严治党五项制度

    日前,我市出台全程纪实、党内谈话、述责述廉、督查考核和问责等全面从严治党五项制度。《濮阳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督查考核办法(试行)》对如何督查纪委(纪检组)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情况,作出具体规定。

  • 上蔡法院落实两个责任促廉洁

    上蔡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洁建设作为法院工作的“生命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 上蔡法院落实两个责任促廉洁

    上蔡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洁建设作为法院工作的“生命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 邓州市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度“两个责任”考评会

    1月16日,邓州市政法委纪工委书记郭子江率市委相关部门组成的考核组,对邓州市供电公司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 宋集乡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暨落实"两个责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平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宋集乡于12月6日上午在乡会议室召开全乡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乡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会计及乡直部门负责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