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失信人隐匿财产试图赖账 面临拘留即刻现形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李宣伯 时俊亚)12月19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被执行人摄于强制拘留的威力,主动履行欠款。

2017年初,孙某丽因资金周转向张某借款50000元,到期迟迟不还。张某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后判决孙某丽于十日内归还欠款。但判决生效后,孙某丽仍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拒不履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孙某丽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责令其限期主动履行。期限届满后,孙某丽并未履行,执行干警多次电话向其做思想工作,孙某丽总以没钱为由不予执行。执行干警经调查了解了孙某丽有隐匿转移财产的情况,果断采取措施把孙某丽拘传到法院,依法对孙某丽决定拘留十五日,在执行拘留送往拘留所的途中,孙某丽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才一改之前的嚣张态度,声称自己之前法律意识淡薄,不该心存侥幸妄想不执行,希望执行干警再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向执行干警承认了错误并当即履行了还款义务。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隐匿财产 试图赖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近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对被执行人申某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进行了扣划,保障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失信人借钱不还拒执行 搜查拘留没商量

    1月23日上午,焦作事马村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杨某人身及家中进行搜查,并对其处以司法拘留15日。

  • 拒不履行判决 失信人当场被拘留

    1月21日上午,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的被执行人赵某某收到了马村区法院执行法官送来的一副冰冷的手铐!原来,这是执行法官李林鹏决定依法对拒不执行的赵某某采取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

  • 河南修武:小年夜不休息 擒失信人保民生

    春节将至,为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加大对涉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案件的执行力度,2019年1月28日,晚上6:30,中国传统节日中的小年夜,修武法院执行干警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早早来到法院大门前集结完毕。

  • 夫妻双双成了失信人 扣留工资来偿还

    1月28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下达扣留执行裁定书,依法裁定扣留刘某夫妇在其单位每月的工资收入直至扣足243000元及利息。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