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不满处罚 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周绡凯 实习生薛静)焦作一男子因交通违法被交警依法处罚后心存不满,不仅在朋友圈发表辱骂交警的言论,还拍摄视频辱骂交警并大肆传播,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该男子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12月2日,侯某因在焦作市某路口因交通违法被交警依法处罚。侯某不仅没有认识到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反而对交警心存不满,在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论。不仅如此,12月4日,侯某还将一段交警在正常工作的场景连同辱骂交警的言语拍摄成视频,发布至朋友圈进行传播,继续发泄自己的不满,造成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侯某到案后,对自己公然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虽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不过为时已晚。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侯某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焦作苍穹律所律师李红伟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尊严不容亵渎。对于人民警察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应该给予尊重和理解,这是公民守法的必然要求。如有异议,可以通过行政复议、诉讼等正当方式提出。若只因逞一时口舌之快,而随意辱骂他人、发泄私愤,必将受到相关法律法规的惩罚。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男子 不满处罚 朋友圈 辱骂交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伤母 法院判决赔偿

    因与母亲发生口角,无良男子酒后将母亲打伤,母亲一怒之下将儿子诉至法院。1月23日,执行干警一早便来到该男子家中,将还在被窝中的男子拘传到了法院。

  • 男子借酒消愁后“大闹”医院 酒醒后被拘留后悔

    据在场护士叙述,该男子是一位病人家属,喝酒后在病房大吵大闹,并强行占用别人床铺休息,还让护士帮他整理床铺,遭拒后,便变本加厉地对护士进行语言辱骂,还拿手机拍摄照片。

  • 男子冲动伤人拒不赔偿 被纳失信忙履行

    12月26日,张某主动来到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3720元欠款交到了贾慧贤法官的手里,然后一脸轻松的说道:“终于了却了一桩心结。”

  • 单位漏缴养老保险 男子垫付后追偿

    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追偿权纠纷案,判决被告焦作市某食品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原告张某垫付的养老保险金9986.76元及滞纳金45573.29元。

  • 男子不满处罚 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

    焦作一男子因交通违法被交警依法处罚后心存不满,不仅在朋友圈发表辱骂交警的言论,还拍摄视频辱骂交警并大肆传播,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该男子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