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市马村法院执行局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研讨会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吕帅)近日,焦作市马村法院执行局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研讨会,会议由陈红院长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陈红院长首先就执行工作群众满意度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对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影响。随后,执行局全体干警积极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就执行工作中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各项措施和方案进行探讨研究。

张宏立局长从工作作风、办案细节、态度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强调在执行工作中,要从办案细节入手,转变对群众的工作作风,注重对当事人的说话态度,讲究办案方法技巧。对待被执行人和申请人,既要做到释法明理,又要晓之以情,达到工作的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让群众感受到马村法院执行局干警的素养,感受到马村法院的司法温度。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马村法院 执行局 研讨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