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提高思想认识 焦作市马村法院召开“三同步”工作培训会

2018-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吴亚男)为认真贯彻落实政法机关“三同步”工作机制,提升全院干警舆论应对处置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0月25日上午,马村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三同步”工作培训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武喜安就“三同步”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武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了“三同步”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他指出,此次培训会是院党组决定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全体干警要好好学、认真记、吃得透,将“三同步”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在人民法院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

武院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要健全“三同步”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亲自抓、具体抓;二是要深化教育培训,提高引导能力。要将“三同步”理念贯穿在今后的各类教育培训活动中;三是要加强正面宣传,掌握处置主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讲好法院故事,树立法院形象。

会后,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充分交流工作经验。干警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三同步”理念作为新时代法院工作的重要理念和思维方式,切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马村法院召开“三同步”工作培训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