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纽约)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7-06-02  来源:焦作网

  美国当地时间5月25日上午,“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推介会在纽约成功举办。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文化参赞李立言、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副主任潘肖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纽约总代表柳忠三,纽约市主要做赴华出境旅游业务的国际旅行社代表,《侨报》、《世界日报》、《科技日报》等主要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推介会并致辞。

  杨青玖副市长在致辞中介绍了焦作市情,并着重介绍了焦作市的“一山一拳”。他说,云台山自然景观秀美,200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首批世界地质公园,2007年与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结为姊妹公园。发源于焦作市温县陈家沟太极拳是中华武术的瑰宝,迄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习练太极拳不仅是身体机能的锻炼,更是心灵的修炼和文化的探寻。目前,焦作市正全力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热忱欢迎美国各界朋友走进焦作,体验太极功夫,观赏峡谷奇景,品味中华文化。

  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副主任潘肖澎在致辞时说,2016年中美旅游年,两国双向旅游交流突破500万人次,取得了历史性发展。杨青玖副市长率领焦作旅游代表团来到纽约推介,是进一步扩展中美旅游年成果的具体实践,是向世界宣传营销焦作旅游的具体行动。她希望焦作市借此发展机遇在入境旅游市场开拓、形象推广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力争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前往焦作旅游。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文化参赞李立言在讲话时说,焦作代表团来纽约的推介活动将极大地促进太极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在美国的传播。他本人作为一名太极拳习练者,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已经充分感受到了太极拳的魅力,已经被太极拳所深深吸引。目前在美国,练习太极拳的美国人越来越多。他希望有更多的美国人能够到焦作,到太极圣地寻根问祖。

  推介会开始之前,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焦作旅游宣传片。云台山、陈家沟随后分别进行了推介。陈式太极拳传人孙畅荣等还在推介会上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太极剑。推介会结束后,与会的旅行商围绕焦作旅游产品与焦作代表团进行热烈交流。纳美集团总裁牛锦超详细了解了焦作的旅游接待条件、服务设施以及产品组合,她希望近期能够组团到焦作云台山旅游。GSI环球公司是一家常年往中国输送游学旅游游客的专业公司,区域营销售主管Jenny Huang说,听了杨市长的介绍,对焦作尤其是太极拳充满了向往,美国人对太极拳很感兴趣,他将尽快把焦作太极拳游学旅游编入产品册向市场推广,他很有信心能够组织很多美国学生到焦作游学。纽约金城旅游的总经理刘至苠知道今年9月份焦作市将举办“一赛一节”后,详细了解了赛节日程,并表示届时将带领一批美国游客前去参加。(殷爱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旅游 推介会 旅游交流 焦作云台山 旅游接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诚邀洛杉矶市民来看“一赛一节”

    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焦作旅游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这是焦作旅游在欧美设立的首个宣传推广中心。该中心设立当日,焦作旅游访问团便以中心为阵地,向当地太极拳爱好者及美国《世界日报》、中天电视台等媒体发出焦作“一赛一节”邀请函。

  • 焦作旅游在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

    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洛杉矶)宣传推广中心设立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洛杉矶陈炳太极院举行。杨青玖与洛杉矶陈炳太极院院长白承哲共同为宣传推广中心揭牌,美国《世界日报》、中天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 专列开出焦作旅游新天地 “云台山号”旅游专列开通九年回望

    4月8日6时,伴随着阵阵汽笛声,2017年首趟来自武汉的“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焦作火车站。2009年以来,云台山景区不仅成功开行了北京、武汉“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还引来了山东、浙江、福建、江苏、新疆以及东北等地的旅游专列。

  • 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举行 焦作旅游完美亮相获赞誉

    为展示焦作市丰富的探险旅游资源及探险旅游发展面貌,加强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4月2日至4日,市旅游局组织云台山景区、青天河景区、陈家沟景区参加了在洛阳举行的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国际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据悉,本次大会由河南省旅游局和洛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由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洛阳峰会和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两部分组成。

  • 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举行

    昨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洽谈会上,焦作市向与会者重点推介了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据悉,由河南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焦作市旅游局、修武县人民政府和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共同承办的2017云台山旅游节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办。

  • 西峡猕猴桃产业产品推介会在郑州召开

    4月24日西峡猕猴桃产业产品推介会在郑州大河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此次推介会由西峡县人民政府主办,郑州万邦物流市场三乐侗和协办,河南天韵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 世界猕猴桃在中国 中国猕猴桃在西峡

    4月24日西峡猕猴桃产业产品推介会在郑州大河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此次推介会由西峡县人民政府主办,郑州万邦物流市场三乐侗和协办,河南天韵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昨日在郑州举行

    昨日,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郑州举行。会前,徐衣显分四批会见了深港投资联合会会长王希常、香港易高集团高级技术总监张新旺、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冯惠钊、丹尼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任生等重要嘉宾和客商。

  • 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一赛一节”推介活动举行

    近日,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焦作市“一赛一节”活动推介会在武汉市举行。武汉华科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虎当选为湖北焦作商会首届会长,黄崇胜为湖北焦作商会会长单位授牌,牛炎平为湖北焦作商会揭牌。

  • 河南西九华山旅游扶贫主题活动暨2017荷兰郁金香文化节推介会举办

    3月24日下午,由固始县人民政府主办、固始县旅游局、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西九华山旅游扶贫主题活动暨2017荷兰郁金香文化节媒体推介会”在固始县西九华山景区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