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8-01-08  来源:焦作日报

  1月6日上午,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内容,听取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有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刘涛、刘新旺、胡小平、杨青玖、王建修、宫松奇、牛书军、路红卫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娅辉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全市经济运行基本特征及2018年形势展望等文件汇报,讨论了王小平和徐衣显在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审议了《中共焦作市委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第二批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的决定》《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焦作市有重大影响的十件大事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讨论了《市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汇报稿。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与全市重点项目产业转型攻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合并召开,程序相对复杂,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确保会议井然有序、顺畅成功。要围绕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这个总目标,结合本部门本行业实际,科学分析优势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为会议提供参考。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尽快制订工作计划,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开启新时代焦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结合焦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各自考核方案,切实增强考核的方向性和针对性。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严格的工作标准,精心组织考核工作,确保考出实绩、考出干劲。要发挥指挥棒的作用,严格按考核办法兑现奖惩,把考核结果与干部使用挂钩,调动全市上下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转型发展之中。(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常委会议 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 全会 第一方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昨日召开常委会议 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科技创新工作,听取2017年县(市)区和市直单位领导班子业绩考核年度目标相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科技创新是经济社会高速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城市竞争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全市发展大局的核心位置。

  • 孟庆勇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

    8月8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团市委、妇联会改革方案,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委会议

    7月26日,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33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

  •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听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焦作市全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 鹤壁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情况的调研报告》。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及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 安阳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安阳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暨安阳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专题议政会议召开。

  • 焦作市委昨日召开常委会议 王小平主持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及“一赛一节”各项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 濮阳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分别在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考察团赴广西省梧州市、柳州市考察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李克强总理考察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加快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王建双、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启动迅速、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取得了初步成效。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