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双11”焦作人在天猫花了2.65亿元

2017-11-23  来源:焦作晚报

今年“双11”,焦作人花了多少钱?都买了些啥?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双11”期间(11月11日至20日)大数据出炉,焦作人“双11”期间共在天猫上花了2.65亿元,保健食品登上了焦作消费者喜爱的土特产榜单。

焦作市中年人网购意愿不强

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焦作市消费者在天猫上的成交金额是2.65亿元,比2016年同期增长42%。
哪个年龄段的人最喜爱网购?数据显示,26岁至35岁人群是网购大军,25岁以下的占27%,36岁至40岁的占12%,41岁的占14%。

男性、女性谁更喜欢网购?数据显示,“败家”的女性明显多于男性,其中女性占59%,男性占41%。

手机成各年龄段最喜爱商品

在“各年龄段最喜爱的商品”评比中,手机格外受追捧,其次是羽绒服。

不同年龄段的人对生活的追求也不一样:25岁以下的市民爱运动的多,购买跑步鞋的较多;26岁至41岁的市民更讲究生活范儿,平板电视、空调、洗衣机是他们主要购买的商品。

数据显示,焦作市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商品前五名分别是手机、羽绒服、平板电视、毛呢外套、洗衣机。

保健食品颇受追捧

最近很火的保温杯没有出现在焦作市今年“双11”的天猫大数据里,本地土特产尤其是含有保健功能的土特产颇受焦作市消费者欢迎。在“本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土特产”中,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大米、山药、三七、枸杞、橙。

市民石辉今年“双11”购买了很多铁棍山药。除自己食用外,他还打算送给在外地工作的亲戚,让他们也尝一尝家乡的味道。

数据还显示,今年“双11”期间,焦作市消费者喜爱的境内游目的地排名前五位分别是郑州、焦作、武陟、新乡、上海;焦作市消费者喜爱的境外游目的地排名前五位分别是日本、泰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新加坡。(记者 赵改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双11 天猫 焦作人 我市 网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11”期间 焦作市发往外地的本地土特产很火

    昨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焦作市今年“双11”期间的快递业务昨日落幕。“双11”期间(11月11日~19日),全市快递行业业务总量达到4566221件。

  • “双11”狂欢:智能化系统帮了大忙

    11月12日,在韵达快递北京分拣中心,操作第一负责人朱世平感慨地对北京晨报记者说,如果不是“双11”前刚刚上线的“小件全自动分拣系统”,这么大的快件量,分拣中心的一千多人可“玩儿不转”。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组建“双11”志愿者服务队

    今年的“双十一”恰逢“双休日”,客流量多、业务量大。为了保障“双十一”期间全县邮政企业平稳安全运行,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成立了“双十一”志愿者服务队,全力以赴开展服务活动。

  • 信阳邮政:保畅通 保安全 保平稳 奋战双11

    1月10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在信阳邮区中心局举行“新时代 新邮政 热情拥抱双十一”全员主题誓师大会。

  • 窃贼也过“双11” 大街“钩物”被抓获

    2017年11月11日下午4时许,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快速破获一起扒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当场查获手机15部,价值3万余元。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积极迎战“双11”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临了,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及早安排,认真组织,制定预案,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全力迎战“双十一”物流旺季。

  • “黑科技”打响消费升级前哨战

    “双11”即将到来,在各种优惠比拼的基础上,如今聚焦“黑科技”的比拼也成为了各大互联网平台在“双11”最大的亮点之一。无论是更具科技含量的产品还是服务和体验,消费者都从“黑科技”中感受到了今年“双11”的变化。

  • 人工智能与双11的“共振”带来了什么

    双11已经迈入了第9个年头,每一年,我们都会在攀升的交易额背后发现,新的科技力量在改造、重塑商业生态,数以万计的程序员、工程师、产品经理在用各种新技术托举着消费者的狂欢。而在今年,对线上、线下的商业影响最深刻的,无疑是人工智能。

  • 快递员详解万元月薪怎么赚

    据国家邮政局近日发布的信息显示,初步预计今年“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邮政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5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5%

  • 多部门出招规范"双11"要求不得先涨价后打折

    第九个“双11”即将来临,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放心地买买买,近期,国家发改委、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邮政局等多个部门密集出招,针对虚假折扣、有价无货、假冒伪劣、快递爆仓等乱象采取各类行动和举措,对今年“双11”进行全方位规范。

  • 这个“双十一” 商家“七不得”

    目前,由工商总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网络市场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正在对部分省市2017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进行集中督查。

  • 多部门出招规范“双11”要求不得先涨价后打折

    近期,国家发改委、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邮政局等多个部门密集出招,针对虚假折扣、有价无货、假冒伪劣、快递爆仓等乱象采取各类行动和举措,对今年“双11”进行全方位规范。

  • “共享快递盒” 如何推广?

    对快递员而言,时间就是金钱,收入主要靠“量”,而回收快递箱意味着要等顾客拆开、折叠、再带回,时间成本增加,如何提高快递员的积极性?

  • 国家邮政局:“双11”期间快件量将超15亿件

    今年“双11”期间的快递服务将以实现“两不”(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三保”(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为目标,继续发挥“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的核心机制作用

  • 焦作市消协发布双11消费警示 电商直通车投诉平台帮您维权

    “双11”即将到来,各种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可其中难免会存在消费陷阱。日前,市消协发布了“双11”网络购物消费警示,涉及19家知名电商平台的消费纠纷,可通过电商直通车投诉平台维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