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解放区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安置小区开工奠基

2017-11-2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解放区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安置小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副市长魏超杰、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南水北调绿化带共需建安置房约92万平方米。解放区按照高标准设计、高档次规划、高质量建设的原则,健全完善小区建设责任体系,在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小区建设进度,争取让征迁群众早日入住新房。目前,已建成61万平方米,在建3个安置小区18万平方米,分别是东于村养殖场地块安置小区10万平方米、解放集中小区C区西于村和谐嘉苑小区4万平方米、西于村自建小区4万平方米,正在进行外墙粉刷、门窗安装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扫尾工作;未建13万平方米安置房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其中,西于村6万平方米,东王褚村1万平方米,新店村6万平方米。

  昨日开工奠基的集中安置小区,拟投资11亿元,总占地面积113.69亩,规划建设19栋楼,总建筑面积35.3万平方米,住宅约2500套(1200套安置房),将用于绿化带和城中村改造征迁群众安置,对于提升辖区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加快城市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区 绿化带 集中安置 南水北调 安置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史家湾馨苑安置小区首次集中供暖 居民告别冬季取暖煤炉

    17日上午,当记者走进瀍河区史家湾馨苑小区时,屋外冷风阵阵,吹得人浑身哆嗦,而在居民家里,都是暖烘烘的。”  洛阳热力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符远钊介绍,目前,该小区17栋楼的居民都用上了暖气,供热面积达18.3万平方米,供热设备运行正常。

  • 供热初期 这些“热”问题大家很关心

    ●市热力公司回复: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直管小区用户家的供热入户阀门没有打开造成的。●市热力公司回复:今年,因为该公司新增供热小区数创新高,所以今年接到的反映暖气片冷热不均的问题较多。

  • 安阳市集中供暖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

    11月15日是安阳市集中供暖的第一天。对于2017年度采暖期新入网用户,全部实行“供热明白卡”包片服务制,将各小区工程建设、手续办理、供热时间等时间节点明确告知,切实让用户明白用热。

  • 深圳“搭积木”建起保障房小区

    没有建筑工地的外墙棚架,没有钢筋、砖块和沙石堆放,有的只是全预制外墙、预制楼梯、预制阳台……整个小区就像“搭积木”搭起来的。

  • 保安不“保安” 郑州社区民警缜密侦查揪出小区内鬼

    郑州一小区为了安全,60余户业主们从小区物色了一对夫妇当保安,然而,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小区频频被盗,明明有监控,保安却说是坏的,经过民警的缜密调查,巧布天眼终于揪出小区的“内鬼”,原来是一保安拔掉小区监控电源,偷偷把业主的财物悄悄“顺走”。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开展售楼部、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大检查

    9月29日,在“双节”来临前夕,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联合市消防大队对全市所有售楼部及各物业小区进行火灾安全隐患专项排查,保证人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

  • 小区“创园”赢肯定 业主锦旗送“亲人”

    9月29日一早,汝州市世纪华庭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张大爷一行人高高兴兴的来到了该市房产处,为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郑保华女士送去了“无私奉献 恪尽职守”的锦旗。

  • 全市推广“334”楼院协商治理模式观摩推进会召开

    经过连续两日的集中观摩,昨日上午,全市推广“334”楼院协商治理模式观摩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推进会并讲话,副市长宫松奇主持会议。连续两日,与会人员集中到沁阳市,观摩了峰云小区、电影院公司家属院、通用机械厂家属院、清华园小区;到山阳区,观摩了亿祥东郡小区、市政府小区、粮站小区、太极景润小区,仔细了解了这些小区推广“334”楼院协商治理模式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显著成效、下一步的具体规划等。

  • 兰考县消防大队走进小区开展消防宣传

    9月28日,兰考县消防大队走进小区开展消防宣传,宣传人员向广大居民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火灾隐患排除、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自救知识。

  • 小区水费为何从每立方米3元涨到3.3元

    市民孙先生:我所在的小区物业公司之前代收水费是每立方米3元,如今涨到每立方米3.3元。孙先生称没见到小区物业公司张贴水费涨价通知,觉得工作人员的解释不能令人信服,他怀疑是小区物业公司私自涨价。

  • 汝州市圣庄园小区获得国家园林城市专家组肯定

    9月21日上午,国家园林城市专家组莅临汝州,就汝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考查验收。圣庄园小区作为汝州市高端住宅的代表,接受了考评,并最终以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人性化的服务举措获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 男子进小区盗窃电动车 民警发动群众合力抓获

    ​2017年7月30日下午,受害人关某某发现自己放在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某小区二号楼一单元一楼门洞大厅的电动车被盗,随后报警。

  • 小区保安不“保安” 监守自盗落法网

    小区保安本应确保小区治安秩序,保一方安宁。然而,新密某小区却有这么一个保安,他把目光瞄向了小区门口的自行车,光天化日之下身穿制服将之盗走,而其作案手段,不啻为一出现实版的掩耳盗铃。

  • 平顶山市8个小区迈入废品回收智能时代

    昨日,湛河区马庄街道电力西居小区添置了一台废品分类回收设备。据张朝选介绍,从6月16日至今,他们已经在平顶山市8个小区投放近20台废品分类回收设备,目前运行状况良好。

  • 老旧楼房加装电梯离我们还有多远

    随着老龄化的到来,住在老旧楼房里的住户对于电梯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据统计,焦作市有大量建于2000年之前的老旧小区。如今,小区中的很多居民逐渐进入迟暮之年,上下楼越来越不方便,生活质量因此大受影响,老旧楼房加装电梯改造成为当务之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