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男孩手指被卡锁洞 家人求助消防官兵

2017-09-06  来源:焦作晚报

用手指插进抽屉的锁洞里,然后拉开抽屉,相信不少人用这样的方法开抽屉。其实,这样做存在安全隐患,稍有不慎很可能将手指卡住。这不,9月3日晚,在市东方红广场附近的邮电局家属院内,一名10多岁的男孩的手指就被死死“咬”住。被困一个小时后,家人赶紧向消防官兵求助。

当天21时许,接到求助后,山阳区公安消防大队消防官兵来到男孩家中,发现其右手中指被卡在一个铁皮抽屉的锁洞中,手指已经肿胀。家人站在一旁,神情焦急,却无可奈何。

据这名男孩介绍,抽屉锁脱落后,在开关抽屉时,他都采用将手指插入锁洞的方式。没想到,当晚他再次用这种方法开抽屉时,插进锁洞中的右手中指竟被死死卡住。家人发现后,用肥皂水、食用油进行润滑,想将男孩的手指取出,可折腾了一个小时也没有成功。这时,家人才想到向消防官兵求助。

在现场,消防官兵一边安抚男孩的情绪,一边拿来工具施救。20分钟后,男孩的手指重获自由。由于救援及时,所幸男孩的手指并无大碍。(记者 贺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孩 手指 消防官兵 卡锁 家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岁男孩和妈妈走散 向路人借手机联系上家人

    余女士经常带康康去该公园,曾让康康一个人去公园西门外的商店买零食,就给了康康5元钱,让康康去买水。 然而,余女士、林女士快走到该公园北门时,还没见康康追上来,急忙去找康康,一直找到公园西门外的商店,也没找到康康。

  • 仁心仁术 “月亮男孩”亮亮用十次手术重塑人生

    小亮亮在郑州市骨科医院共接受了10次手术,宋相建主任多次向中华慈善总会申请,历经艰难终获批准,减免了三次手术所有使用的内固定材料费用。

  • 男孩花3万买"装备" 网友:童年除了游戏或再无深刻记忆

    跳楼的原因是下课之后抱着手机玩《王者荣耀》,被其父看到,说了几句:“天天下课玩游戏,明天要考试了,却也不见复习。幼稚的孩子,通过充值游戏,扩展着虚拟的成就感,在他们的社交圈里被认同,这些牢牢抓住人性弱点的手机游戏,犹如病毒一般在学生中间蔓延。

  • 相国寺社区警务大队帮助一无户籍男孩“转正”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卧龙办事处辖区居民李某从相国寺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崭新的户口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19年,他终于告别了“无户”之身,与自己的户口第一次相遇。

  • 相国寺社区警务大队帮助一无户籍男孩“转正”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卧龙办事处辖区居民李某从相国寺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崭新的户口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19年,他终于告别了“无户”之身,与自己的户口第一次相遇。

  • 男孩“戒网瘾”身亡:涉事学校系非法办学 5人被拘

    根据警方调查,当晚,不服从管理的李傲被关禁闭,双手铐在禁闭房的窗户栅栏上,两天后被发现时身体异常,口吐白沫。警方表示,李傲被送去的教学点,属非法办学点,该校管理人员在日常管理中存在非法拘禁行为,已涉嫌犯罪。

  • 18岁男孩被送戒网瘾学校后死亡 5人被刑拘

    当晚22时许,罗铿安排教官把不服从管理的李傲关禁闭房,期间将其双手铐在禁闭房的窗户栅栏上,并组织人员轮流对其进行看守。8月5日17时许,看守教官孙某发现李傲身体异常,口吐白沫。

  • 周口男孩独自出行 享铁路接力式服务

    摘要

  • 周口男孩独自出行 享铁路接力式服务

    “我女儿在无锡生病了,她妈妈前几天已到无锡去照看,儿子在家挂念姐姐,非要去无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周口的旅客如果想预约周口火车站的服务,可直接拨打武汉铁路局的027-12306客服电话或者周口火车站的客服电话0394-6178937,这样可以提高服务效率。

  • 男童溜出校园迷路 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8月3日,山城区石林镇的王某来到山城区公安分局石林中队报警,称在山城区西石林村见一个迷路男孩儿哭着找妈妈,他在路口等了许久也不见有人来找男孩儿,只好将其送到石林中队。随后,李某夫妇与幼儿园老师一起来到石林中队将男孩儿接走了。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