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气象局:今天到后天有雨 最高气温26℃

2017-09-0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到后天有雨,最高气温26℃。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雨天路滑,驾车外出时要小心慢行。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9月1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16℃~26℃;1日夜里到2日,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2~3级,气温17℃~23℃;3日,小雨转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17℃~24℃。(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气温 偏东风 雨天路 我市 阵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气象台:雨还要下 天依然凉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天气比较凉爽。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2到3级,气温18℃至23℃。

  • 今明秋老虎发威 后天小雨送清凉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较高。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我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气温较高。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就要过去,昼夜温差逐渐加大,大家要多注意养生,不能像盛夏时节那样喝冷饮、冲凉水澡了。

  • 本周周口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现在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应做好防范,适时增添衣服,以避免感冒。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间晴天;周二晴天间多云;周三多云;周四、周五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周六、周日阴天转多云。

  • 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降水 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8月15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预计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降水。具体预报如下:8月16日白天到夜间,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4℃。

  • 周口本周或有雨 最高气温34℃

    摘要

  • 周口本周或有雨 最高气温34℃

    我市的暑热天气并没有因为“末伏”的到来而有明显收敛。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周二,晴天间多云;周三、周四晴天到多云;周五、周六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周日多云。

  • 周日我市最高气温或降至28℃

    摘要

  • 周日我市最高气温或降至28℃

    记者昨日从我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周六、周日,我市或迎来阵雨、雷阵雨天气,局部还将伴有大风,周日最高气温或降至28℃。气象专家提醒,由于此次降水过程可能伴有大风天气,为防止玉米倒伏,建议此次降雨过程结束后再灌溉。

  • 市气象台:今日降水逐渐停止 明日重启“桑拿天”

    8月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8日降水停止,9日开始最高气温重上35℃。若高温下作业无法避免,则需改善劳动条件,加强防护措施,尽可能补充丢失的水分和盐分。

  • 今日立秋晴热高温将逐渐缓和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计,8月份全国大部农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高,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水热条件相对匹配,总体利于作物生长发育。“一场秋雨一场凉,十场秋雨就结霜”,随着太阳直射光线逐渐向南移动,北半球的光和热一天天减少,冷空气逐渐增强南下。

  • 今天到后天无雨 最高气温38℃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到后天无雨,最高气温38℃。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4日,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5℃~38℃;5日,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6℃~37℃;6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6℃~38℃。

  • 商丘本周持续晴朗天气 高温回归最高气温35℃

    昨日,记者从商丘市气象台了解到,3日8时3000米上空,低槽位于北京、徐州至长沙一线,我市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

  • 平顶山今明两天有中到大雨

    7月31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从8月1日开始,平顶山市将经历大范围强降水过程,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市气象台农气中心提醒,汛期降水易时空分布不均,造成局地洪涝或阶段性干旱,有关部门要注意防汛、抗旱两手抓。

  • 本周中后期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回升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前期,受台风外围偏东气流影响,焦作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同时风力稍大;本周中后期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 今天到后天有雨 最高气温29℃ 行车要注意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到后天有雨,最高气温29℃。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雨天行车要注意交通安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