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本周中后期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回升

2017-07-3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前期,受台风外围偏东气流影响,焦作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同时风力稍大;本周中后期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预计周降水量5~20mm,周平均气温27℃~28℃,周极端最高气温37℃左右。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31日,多云间晴天,偏东风3~4级,气温21℃~32℃;

  8月1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偏东风3~4级,气温23℃~30℃;

  1日夜里至2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偏东风2~3级,气温24℃~28℃。(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气温 偏东风 焦作市 雨量分布 降水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到后天有雨 最高气温29℃ 行车要注意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到后天有雨,最高气温29℃。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雨天行车要注意交通安全。

  • 本周高温继续唱主角 最高气温可达38℃

    摘要

  • 未来几天平顶山持续高温闷热 市民出行注意防暑降温

    7月24日,市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25日至28日平顶山市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大家出行注意防暑降温。高温、高湿天气利于病虫害的滋生及蔓延,各地应密切关注病虫害的发生、发展动态,及时做好病虫害的防治工作。

  • 本周高温延续 周末或有雨 平均最高气温达35℃

    自“大暑”过后,我市跟随大形势,气温走出了一波节节高涨的态势,灼热的阳光打在皮肤上,像刀子一般锋利,直入血肉。本周,我市温度将依然保持这种态势,周平均最高气温达35℃。

  • 明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焦作市将出现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39℃,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中暑。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6℃~39℃;25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6℃~34℃;2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6℃~35℃。

  • 本周高温继续唱主角 最高气温可达38℃

    大暑时节高温酷热,人们易动“肝火”,会产生心烦意乱、无精打采、思维紊乱等异常状态,这是“情绪中暑”引起的。具体预报如下:周一,晴天间多云,29℃~38℃;周二, 晴天转多云,28℃~37℃;周三、周四,晴天间多云,28℃~38℃;周五,多云,28℃~36℃;周六,多云转阵雨、雷阵雨,27℃~34℃;周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6℃~33℃。

  • 许昌开启高温闷热模式 :最高气温将至38℃

    7月20日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控制,近期许昌市将有一次高温闷热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可达38℃。

  • 商丘明日将迎大暑节气 最高气温升到35℃以上

    明天,7月22日,我们将迎来大暑节气。大暑的到来,意味着酷热天气的到来,加上持续的晴好天气,最高气温更是常常升到35℃以上。

  • 高温橙色预警:江浙沪等局地最高气温可超过40℃

    预计,7月21日白天,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大部、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东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 许昌开启高温闷热模式 :最高气温将至38℃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控制,近期我市将有一次高温闷热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可达38℃。

  •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 21日最高气温突破36℃

    7月18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日天气预报,预计19日平顶山市部分地区有强对流天气,21日最高气温突破36℃。高温、高湿天气利于病虫害的滋生及蔓延,各地应密切关注病虫害的发生、发展动态,及时做好病虫害的防治。

  • 河南“桑拿天”将重新登场 周内最高气温将达到39℃

    昨天凌晨到16时,降雨主要集中在我省的北部与东南部地区,同时由于降雨的缘故。

  • 本周我市天气高温闷热日最高气温或连续5天超37℃

    本周,我市高温闷热天气或将持续,从7月10日至14日,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或达37℃以上,局部可能出现38℃以上的高温。“前两日,我市对流天气频繁,夜间出现降雨大风天气过程,使得空气湿度较大,高温、高湿会让人感觉异常闷热,容易导致中暑。

  • 平顶山本周将经历“烧烤”天气 公众应注意各种“热隐患”

    7月10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13日平顶山市有阵性降水,但三天最高气温都维持在35℃。持续高温“烧烤”存在着各种“热隐患”,第一个就是火灾隐患,天气炎热,空调、电扇和冰箱等使用频率大增,一旦超负荷,容易引发火灾。

  • 本周河南高温闷热有阵雨 部分地区38℃以上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大部分地区多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均维持在33℃~35℃,部分地区38℃以上,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周四,全省晴天间多云,下午到夜里黄淮之间的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