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烟草业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督导组莅焦调研

2017-08-3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以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淮平为组长的省烟草业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督导组莅焦,对焦作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副市长王建修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在听取焦作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淮平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烟草打假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反复性,增强做好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在烟草市场治理工作中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卷烟打假的高压态势;三是各相关部门要着力抓好品牌培育、产品质量、市场建设等重点工作,在“端窝点、断源头、清市场、腾空间”方面狠下功夫,全力推动我省烟草业转型升级。

  王建修指出,焦作市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力求取得实效,在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翟倩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烟草业 督导组 省工商局 调研 我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召开

    8月29日,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河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忠出席会议。

  • 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暨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召开

    7月24日下午,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暨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 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

    7月18日,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据了解,省政府在6月23日召开的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上提出,将烟草业的转型升级确定为全省11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首,并作了全面、深入的安排部署。

  • 许昌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会召开

    7月12日上午,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会在许昌卷烟厂召开。副市长刘胜利、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明山出席会议。

  • 省厅督导组莅临禹州开展土地整治项目专项督导

    月30日,以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副主任刘新峰为组长的全省土地整治资金审计整改及土地整治项目核查第四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禹州市,就省级下达2015年度“新增费”项目——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 督导组暗访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一天发现问题11处

    我市扬尘污染治理持续发力。8月22日,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先后到修武县、武陟县、中站区、马村区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暗访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从中发现扬尘污染问题11处。

  • 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莅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8月23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九督导组督导平顶山汇报会召开,督导组组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国家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司司长史宝中参加。

  • 焦作市城区道路清洁水平显著提升“以克论净”检测六条道路全部达标

    8月22日,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先后对站前路、丰收路、南通路、普济路、北环路和建设路6条道路进行“以克论净”检测。督导组还到普济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丰收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北环路鹿港小镇门前等处进行“以克论净”检测,这些路段机扫后路面积尘均低于省定标准。

  • 市纪委督导组来西平县督导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

    8月21日,市纪委督导组来西平县督导检查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懒政怠政为官不为、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陪同检查。

  •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第一督导组莅平

    8月16日至17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第一督导组对平顶山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薛松贵带队,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建管局局长李建培、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参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座谈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