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沁阳市召开中国云计算产业园国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2017-08-21  来源:焦作日报

  8月19日,沁阳市召开中国云计算产业园国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会议。该市市委书记薛勇强调,举办中国云计算产业园国际发展大会,是焦作市“一赛一节”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沁阳市历史上第一次举办的云计算产业园国际发展大会,务求首战必胜。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文明主持会议。该市领导刘明胜、徐明安、郭君玲、是明友、张存庆、郭鸿军、原红波、靳莲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薛勇说,此次大会,对于沁阳进一步抢占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制高点,带动全市“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金融等信息产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须持续锤炼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高标一流,把各项工作提前、扎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地完成好。

  薛勇强调,一要充分展现沁阳优势,尤其要充分展现沁阳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先进制造业和信息产业等方面的发展优势。二要实现目标愿景,核心是吸引更多云计算产业项目落户沁阳,加速推进沁阳信息产业园建设,通过纳入焦作市“一赛一节”活动,把此次大会办成沁阳开放招商的平台。三要扩大开放招商“裂变效应”,加快推进蛮蛮云二期项目建设,从而展现“沁阳速度”,展现沁阳市委、市政府为企业提供服务的效能,同时加快推进云计算相关项目建设,速度更快一点、合力更大一点、效率更高一点,给予项目建设最大限度支持,促进沁阳转型升级、争先进位。四要精益求精,通过不断学习,努力实现提升,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一丝不苟地做好大会相关的每一项工作。五要确保活动期间食品、交通、安保、消防等各项工作安全,使大会顺利进行。

  毛文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庞书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计算 沁阳市 大会 发展优势 国际发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云市场竞争:一场刚开始的马拉松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中国电子政务已进入以云计算促进资源整合、业务协同和集成应用的新阶段,以云计算为基础的电子政务应用建设已进入快速成长期。

  • 云计算2019年产值达4300亿 多家上市公司布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云计算发展与应用水平,《计划》提出,到2019年,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达到4300亿元。按照工信部统计口径,2015年云计算产业规模1500亿元

  • 2019年云计算产业规模达4300亿元

    近日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云服务及云存储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云服务市场规模超过500亿元,达到516.6亿元,预计2017年中国云计算市场份额将达到690亿元以上。

  • 云市场价格战硝烟再起 洗牌提速适者生存

    近日,腾讯云以0.01元中标厦门市政务外网云服务项目,这件事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业内则对此褒贬不一,有观点认为腾讯在花小钱买来公共民生大数据,是值得的,也有观点认为,以

  • 汝州市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2月21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浪潮集团投资设立的汝州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州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看到,工程师正在加紧调试设备,办公场所装修基本完工,这标志着汝州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