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首届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将在沁阳举办

2017-07-24  来源:焦作网

  7月17日,沁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首届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该市领导薛勇、毛文明、徐明安、是明友、张存庆、郭鸿军、靳莲等出席会议。

  该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存庆汇报了论坛前期筹备各工作组的分工安排。副市长靳莲汇报了论坛筹备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论坛筹备情况和各自分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该市市委书记薛勇说,9月中旬,首届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将在焦作和沁阳举行。办好这次论坛,对于沁阳市进一步抢占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制高点,带动全市“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金融等信息产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通过成功举办此次论坛,彰显沁阳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树立沁阳在互联网产业方面的影响力,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

  薛勇要求,实现经济转型升级、争先进位和动力转换,必须要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同时,沁阳拥有发展大数据产业所必备的水、电、气候、地质等优势资源。蛮蛮云一期项目建成投运,二期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全国网点布局正在加速推进,要依靠这一优势,实现大数据产业发展弯道超车。

  薛勇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论坛筹备委员会布置的分工,精打细算、精心谋划、精准运作,严格按照相应的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筹备任务,保证论坛成功举办。

  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文明就论坛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吴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计算 该市 产业发展 产业转型 高峰论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云市场竞争:一场刚开始的马拉松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中国电子政务已进入以云计算促进资源整合、业务协同和集成应用的新阶段,以云计算为基础的电子政务应用建设已进入快速成长期。

  • 云计算2019年产值达4300亿 多家上市公司布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云计算发展与应用水平,《计划》提出,到2019年,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达到4300亿元。按照工信部统计口径,2015年云计算产业规模1500亿元

  • 2019年云计算产业规模达4300亿元

    近日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云服务及云存储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云服务市场规模超过500亿元,达到516.6亿元,预计2017年中国云计算市场份额将达到690亿元以上。

  • 云市场价格战硝烟再起 洗牌提速适者生存

    近日,腾讯云以0.01元中标厦门市政务外网云服务项目,这件事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业内则对此褒贬不一,有观点认为腾讯在花小钱买来公共民生大数据,是值得的,也有观点认为,以

  • 汝州市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2月21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浪潮集团投资设立的汝州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州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看到,工程师正在加紧调试设备,办公场所装修基本完工,这标志着汝州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 汝州市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2月21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浪潮集团投资设立的汝州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工程师正在加紧调试设备,办公场所装修基本完工,这标志着汝州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 外资科技公司风光不再 甲骨文全球裁员战云计算

    本报记者 陶力 上海报道 从英特尔、索尼,再到思科、甲骨文,外企的裁员潮颇有越演越烈之势。 1月18日,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在年末传出裁员的消息。该公司相关人

  • 商丘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揭牌 开启智慧城市建设新篇章

    商丘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12月29日举行揭牌仪式。商丘市副市长江文玉,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副总经理蔡志强为商丘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揭牌,此举标志着商丘正式开启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历史新篇章。

  • 边缘计算浮出水面 只知道云计算不够了

    当众多行业向数字化迈进,我们的存储、计算都越来越依赖于云端,云端成为构筑信息社会的枢纽。不过,一股来自产业界和学术界的合力,也正在尝试在云计算产业之外,打造一种名

  • 云计算想变天 百度怎么办

    云计算是当下和未来互联网产业争夺重点,主要竞争对手阿里、腾讯在这两大业务均是全力进攻。2016年三季度,腾讯其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8%至49.64亿元,主要源于腾讯支付相关服务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