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三届荧光健走晚会举办在即 即日起接受团体报名

2017-08-21  来源:焦作日报

  9月1日,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昨日,记者从市健康教育所了解到,为增强全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技能,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8月31日19时,我市将举行“福森源杯”焦作市第三届荧光健走晚会活动,即日起接受团体报名。

  据了解,荧光健走晚会活动在龙源湖公园已连续举行两届。为在全市普及这项活动,第三届荧光健走晚会活动将在博爱县人民公园举行。本次晚会活动的口号为“运动、健康、快乐”。

  需要注意的是,荧光健走晚会仅接受团体报名,每个团队报名人数限制在120人,总体人数限定在1500人,报满为止。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7日。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各健身俱乐部、养生团队均可前往市健康教育所报名。咨询电话:8613792、13839175265。(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健走 晚会 荧光 报名人数 8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7月31日晚8时, 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委政法委、武警某部队政治部、巩义市人民武装部主办,巩义市民政局、巩义市文广新局、巩义市人社局承办的“永远的兵,鱼水的情——巩义市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民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汝州市人民医院舞蹈队献礼建军九十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正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晚,“光辉历程”汝州市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该市各单位及驻汝部队共同为大家表演了16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汝州市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7月27日晚,由汝州市委、市政府、市武装部主办,以讴歌汝州军民鱼水情深,再铸双拥辉煌为主题的汝州市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文艺联欢晚会《光辉历程》暨《汝州市首届十佳好军属 十佳复转军人》颁奖仪式,在汝州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 我市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文艺晚会

    7月29日晚,我市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文艺晚会在市警示教育基地举行。晚会现场,来自市老干部戏曲艺术协会的演员们演出了新编现代豫剧《白毛女》,带领现场观众走进艺术的世界。

  •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质量强市 情满曲乡”专场晚会

    7月20日晚上,由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质量强市 情满曲乡”专场晚会在该市汝州剧院广场热闹举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