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三届焦作市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暨主题研讨会将举行

2017-08-18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8月16日从焦作市有关部门获悉,第三届“焦作市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暨“电子商务+新业态”主题研讨会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举行。

  由山阳区政府主办,山阳区商务局、焦作市网络营销协会、焦作怀庆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活动,将以“高峰论坛+线下展会+精彩互动”为组织形式,围绕“电子商务+全域旅游”“电子商务+新零售”“电子商务+VR虚拟现实”“电子商务+区块链”“电子商务+进农村”等主题内容,开展高端对话和深入交流,探讨电子商务未来发展新模式,更好地服务焦作的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产业升级。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知名电商企业参展,进行线上促销和线下展销,主要以焦作特有产品、文化旅游产品、零售服务类产品和餐饮美食为主。所有参展的电商企业,不仅能在线上进行购物平台促销,也可以在线下进行让利促销,实现020线上线下互动。为了更大程度吸引参展商和客户,本次活动电商企业免费入驻、免费推广、免水电费,所有活动不收现金,全部扫码支付。

  为了丰富本次论坛的互动性,主办方将利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8月28日)推出“互联网+”相亲会,还加入了前年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表演、第38届国际比基尼秀等游戏互动,以及千米小吃汇等娱乐元素,让广大市民在炎炎夏日体验好吃好玩的特色产品,满足市民的吃喝玩乐需求。 (记者 董柏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怀庆府 比基尼秀 山阳区 促销 文化旅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确定下一步电商工作重点 以“创新+”模式引领电商产业发展

    近日,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通过创建市级、省级、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示范园区(基地),提升电商创业要素质量,降低创业成本。

  • 沁阳怀梆《曹瑾还乡》公演

    7月12日,由沁阳市怀梆艺术保护中心排演的《曹瑾还乡》正式公演。2015年,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沁阳市怀梆艺术保护中心还排演了《红色交通线》,深受群众好评。

  • 焦作日报“万达探秘团”成员探访万达广场

    焦作万达广场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购物中心,而是一个全新的生活体验中心,满足市民的社交需求、生活需求、购物需求。

  • 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调研组莅焦

    6月1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带领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调研组一行6人,到焦作市专项调研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在14日下午召开的物流企业座谈会上,何松浩对焦作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焦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编制物流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步伐,为全省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

  • 焦作万达广场万事俱备静候30日盛大开业

    承载了焦作人民许多期望的焦作万达广场,目前已经完成开业前的主要准备工作。昨日,焦作万达广场联合万达影城举办媒体见面会,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霞女士宣布,在距离万达广场6月30日盛大开业只有17天的时候,万达人可以自豪地说:一个“足够美味、足够欢乐、足够时尚”的超级购物中心即将如约而至。

  • 市领导到山阳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到山阳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实地察看山阳区政府机关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参加了山阳区“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杨娅辉肯定了山阳区在“四城联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 山阳区法院:“老赖”拒不履行判决被拘留

    马某因企业亏损为由向王某借款80万余元。借款到期后,经王某多次催要无果,遂将马某诉至山阳区法院。山阳区法院2014年判决马某支付王某欠款80万余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马某仍拒不履行判决义务。后王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山阳区法院:“淡定哥”钱藏内裤欲逃执行被揭穿

    8月11日,丁某为了逃避执行,将麻将桌上赢来的钱藏在了内裤中。没想到自己在拘留所体检时,内裤一脱,钱掉了一地。山阳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将丁某拘留15日。

  • 山阳区法院:卖房却不配合过户 因违约被拘留

    2017年8月7日,山阳区人民法院通过一系列的强制措施执行一起商品房销售合同案件,被执行人李某拒不履行遭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更加严厉的法律制裁。

  • 山阳区全力打响“四城联创”攻坚战

    8月7日晚,山阳区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卢希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超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通报了上周督导情况,对先进街道办事处和区直部门进行了表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山阳区法院:“老赖”想躲债务 已变不可能

    2013年,谢某雇佣吴某在其工地务工。直至2014年2月谢某欠吴某工资共计3万余元未支付。吴某遂将谢某诉至山阳区法院。2014年5月,经法院判决,判令谢某应支付工人吴某劳务工资3万余元。但判决生效后,谢某却不履行义务。吴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老赖”得知“黑名单”后果严重 主动还款

    2014年7月,刘某向顾某借款12.6万余元。借款到期后,刘某未按时还款,并一拖再拖。顾某经过多次催要无果,遂将刘某诉至山阳区法院。经法院判决,判令刘某支付顾某欠款12.6万余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刘某未主动履行判决义务,顾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山阳区法院:联动机制下“老赖”无处可逃

    2013年5月,朱某向崔某借款35600元,迟迟不肯还钱,经崔某多次催要,朱某仍不还款。崔某遂将朱某诉至山阳区法院。山阳区法院判决朱某支付崔某35600元。判决生效后,朱某仍拒不履行判决义务。崔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山阳区法院:无法网购 “老赖”急交罚金

    2014年,石某将被害人李某约至焦作市山阳区某银行门口,石某持其姐姐某银行的信用卡,以让“被害人帮忙还信用卡,给予一定好处费”的名义,骗取李某13000元。之后石某又驾驶黑色小轿车窜至焦作市山阳区某小区附近,石某持某银行信用卡来到某小区被害人魏某的门面店内,将信用卡给被害人魏某,以相同理由,骗取魏某25000元。

  • 全市“问题楼盘”集中化解 及“双违”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全市“问题楼盘”集中化解及“双违”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魏超杰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