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2017-08-15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综合执法改革、农信社改革、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干部鼓励激励办法等事项。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郭鹏、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尊重基层实践,保护好地方和部门的积极性,加大对试点的总结评估和统筹协调,为面上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改革越深入,越要注意协同,既抓改革方案协同,也抓改革落实协同,更抓改革效果协同,朝着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聚焦发力。地方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地方改革领头人,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领导责任、驰而不息把改革推向前进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领导作用,分级落实责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个大局,进一步完善改革推进机制,抓好民生领域改革,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加强对改革的领导,充分发挥一把手的关键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解决矛盾,把改革向纵深推进。要提升政治站位、服务改革大局,努力为全国改革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改革任务依然繁重,必须坚持跳出焦作看焦作,发挥好深改组的把关定向作用,定期召开会议听取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大问题,推动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发挥好专项小组的牵头抓总作用,对照省委和市委年度工作要点,谋划推进一批具有焦作特色的改革事项,力争打造一批改革品牌。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发挥好改革试点的先行引领作用,精心组织实施好各项试点工作,力争将试点打造成亮点。发挥好改革办的参谋助手作用,对中央和省委出台的重大改革举措,及时跟踪检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发挥好考评机制的激励约束作用,加大改革创新在干部考核和提拔任用中的权重,建立健全改革容错纠错机制,推进我市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对我市综合执法改革督察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的决策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分工,加强督察力度,全力以赴推进我市综合执法改革。

  会议听取了我市农信社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强力推进农信社改革,助力城市转型升级。要突出重点、解决难题,健全监管制度,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协调做好不良贷款清收等工作,促进农信社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我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明确分工,聚焦关键问题持续发力,确保高效完成下半年“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民生导向,全力推进医改攻坚,让全市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要强化问题导向,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努力解决改革前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督导落实,将医改作为重点督导内容定期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审议了《焦作市支持改革创新激励干部担当有为容错纠错办法》《焦作市干部鼓励激励办法》。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办法》落到实处。要广泛宣传引导,加强对《办法》的宣传解读,积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引导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要精准执行到位,处理好严管与厚爱、大胆工作与遵纪守法的关系,区别防止借容错纠错、鼓励激励与搞纪律“松绑”、作风“减压”的关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深化改革 会议精神 改革进展 办法 改革创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联络员会议召开

    8月11日,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联络员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向各专项小组和市直单位交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改革事项,解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面深化改革考核评价办法》,安排省定30项重点考评项目推进工作,通报今年年初以来改革宣传工作情况。

  • 余学友:把握改革重点 注重改革实效

    市领导李宝清、张宪中、陈锋、姚新文、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张丽彩、冯玉梅、王明威、杨俊杰、王晓刚、贺振华、谢凤鸣,以及吴文立等出席会议。要把“一跟进、两聚焦”作为推进改革的“牛鼻子”,作为推进改革的重中之中重,认真抓实抓好,不断开创改革新局面。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 周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会议指出,要加快改革方案出台。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记者 刘彦章)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会议指出,要加快改革方案出台。

  •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平顶山市引起强烈反响

    自7月17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平顶山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市民胡新岭说,专题片着眼于历史背景,以现实的眼光、追溯的视角,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市委改革办要实行挂账督办,围绕三季度“抓重点、督后进”,加大督导推进力度,为年底考核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 市委中心组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

    昨晚,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收看结束后,王小平指出,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内涵丰富、意义深刻。

  • 港企深化改革红利 打造一站式旅游新模式

    国家支持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人民币国际化等重大发展战略中发挥优势和作用。如何利用内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有利机遇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改革任务。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改革任务。

  • 商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战营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改革工作。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刘继标提出四点明确要求。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市长唐远游,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李军、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