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中心组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18  来源:焦作日报

  昨晚,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杨娅辉、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等一同收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据了解,该专题片共分十集,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

  收看结束后,王小平指出,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内涵丰富、意义深刻。收看后,感觉我们的工作方向更明确、信心更充足,同时也加深了我们对“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认识,受益良多。下一阶段,我们要组织专家对专题片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和辅导,力求将专题片精神学深、悟透。

  王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将收看学习专题片与焦作实际、部门工作有机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开拓进取、振奋精神,真正让中央的思想和战略布局在焦作生根发芽,推动焦作在全面深化改革道路上迈出新步伐。(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组 深化改革 将改革进行到底 电视专题片 市委书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孩子体验采摘乐趣

    为让孩子体验采摘的乐趣,6月26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来到开封西郊的果园基地,分享瓜果飘香,体验采摘乐趣。

  • 许昌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举行

    6月22日,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学习传达全国和全省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进行部署。

  • 宛城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

    6月14日,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秘书,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赵炜老师为宛城区委中心组作了一场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报告会,宛城区四大家领导、区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宣传文化系统以及各街道办事处等单位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 邓州市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开展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工作,四大家领导要继续深入一线,指导开展好上述工作。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5月12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上所作的专题报告录像。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5月12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上所作的专题报告录像。

  • 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烟草控制的良好氛围,5月31日,安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阳市健康教育所、安阳市人民公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16家市直医疗单位在人民公园西大门内南侧联合开展主题为“无烟-健康-发展”的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及义诊咨询活动。

  • 开封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上午,开封市疾控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对疾控中心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疾控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开封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上午,开封市疾控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对疾控中心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疾控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港企深化改革红利 打造一站式旅游新模式

    国家支持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人民币国际化等重大发展战略中发挥优势和作用。如何利用内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有利机遇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