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示范区与工行焦作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4  来源:焦作日报

8月8日,示范区与工商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焦作分行将陆续向示范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和其他重点企业、重点领域,提供包括信贷、信托、基金、债券、投行等支持的50亿元“一揽子”金融服务。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湘,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行长马世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长期以来,工商银行焦作分行依托自身优势,坚持以新理念、新金融、新服务,积极主动为示范区重点项目、中小企业发展等领域提供融资服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金融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年年初以来,工商银行焦作分行已累计发放各项贷款36.2亿元,其中为示范区多家重点企业提供授信和发放贷款近10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市政府重点工程的顺利施工。

陈湘在讲话中对工商银行焦作分行长期以来对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示范区正在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抢抓加快郑焦融合和打造“一枢纽、一新城、三平台、三基地”的重大机遇,着力构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都市生态农业互促共进的产业格局,加紧实施中心城区三年提升计划,强力推进城市功能区集中连片开发,加快建设实力、美丽、活力、智慧、和谐“五个示范区”,努力打造全市重要经济增长极、城市新亮点、生态宜居地。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倾力支持。示范区与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有力促进示范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共赢发展。

马世良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与示范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初步计划向示范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和其他重点企业、重点领域,提供包括信贷、信托、基金、债券、投行等支持的50亿元“一揽子”金融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大工商银行焦作分行与示范区管委会的合作力度,在重要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发展上给予示范区更多的关注和更大的支持,实现银政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仪式上,示范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办公室、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瑞庆汽车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中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分别与工商银行焦作分行签订了合作协议。(记者 郭树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 焦作 战略合作协议 分行行长 工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对新入职协管员进行法制培训

    8月2日下午,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副局长张东昌、法制科科长张珂珂对近期新入职的协管员进行了法制培训。

  • 示范区卫生计生委开展老年人护理竞赛

    7月2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生计生委在同仁医院进行了老年人护理竞赛理论考试。根据竞赛规则,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由该区卫生计生委、社会事业局、工会联合授予“全区老年护理服务技能标兵”称号,技能优异者将代表该区参加市级技能竞赛。

  • 市领导到示范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督导检查“四城联创”工作。督导组成员还就示范区目前在“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其如何进一步完善进行了指导。

  • 示范区平台办事处开展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

    7月31日,平台办事处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主任、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整体工作上台阶 示范区各项中心工作创佳绩

    示范区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总抓手,通过上项目、扩投资,推进创新发展,培育大企业集团,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创优发展环境、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推进前期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快见效。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