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示范区卫生计生委开展老年人护理竞赛

2017-08-02  来源:焦作日报

  7月2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生计生委在同仁医院进行了老年人护理竞赛理论考试。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发广大老年健康护理服务工作人员钻研业务的热情,充分调动起争当业务标兵的积极性。通过竞赛,提高该区老年人服务队伍实际操作技能水平,促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

  根据竞赛规则,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由该区卫生计生委、社会事业局、工会联合授予“全区老年护理服务技能标兵”称号,技能优异者将代表该区参加市级技能竞赛。

  据悉,辖区各级医疗、养老及医养结合机构均派出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张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年人 护理服务 计生委 社会事业 同仁医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年许昌所有医疗机构将开设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

    7月25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日前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从“老有所养”到“医养结合”提供政策支持。

  • 2018年许昌所有医疗机构将开设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

    7月25日,记者从许昌市民政局获悉,许昌市日前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从“老有所养”到“医养结合”提供政策支持。

  • 老年人降压为啥还这么严

    摘要

  • 老年人应注重提高自我口腔保健能力

    大多数老年人的口腔功能都有不同程度的丧失。每次进食后漱口,可以去除食物残屑和部分软垢,暂时减少口腔内微生物的数量。遇到牙缝较大、牙齿较稀疏的情况,要选择牙线或者选择木质牙签进行洁牙,在每个牙缝中间缓慢滑动,不要用力过大。

  • 老人异地就医年内实现直接结算

    7月14日,全国老龄办、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等五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基本生活保障方面,除极少数超大城市外,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可自愿随子女迁移户口,依法依规享受迁入地基本公共服务等。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