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工商联组织学习贯彻王小平在市工商联第11次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

2017-08-1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全市工商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谈体会,并围绕凝聚商会力量、创新创业发展、助力“四个焦作”建设等发了言。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杨娅辉说,市委书记王小平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非公经济人士的信任与重托,进一步提振了非公经济人士助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市工商联组织一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市工商联要迅速下发通知,及时组织各级商会组织和成员认真学习,结合商会企业实际,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抓实、抓真、抓出成效。二要坚定信念,严守规矩,以党建为统领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在“学深杭、促创新”活动和“大企业培育1020工程”建设中打头阵、当标杆、做表率、树先行。四要创新创业,做大企业,全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争当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五要提升素质,树好形象,积极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实施“全A”企业创建行动,全面提升商会企业家整体素质,努力塑造一支适应新常态、新发展的优秀企业家队伍。六要富而思源,感恩社会,踊跃参与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光彩事业等公益活动,用爱心帮助贫困家庭,用善举积极回报社会,为让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工商联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联 非公经济人士 讲话精神 代表大会 认真学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工商联组织商会企业家考察对接“特色小镇”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6月28日,市工商联组织焦作市部分商会企业家到博爱、武陟、修武三地观摩对接“特色小镇”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发挥商会企业服务中心工作的优势和作用,助推焦作市经济发展。

  • 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行业商会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周口市工商联于6月28日组织市直行业商会会长、秘书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 牵线搭桥助力学子圆大学梦 谱写爱心新篇章

    为激励贫困学子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让学子常怀感恩之心,今年4月,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组织在“焦作有爱——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捐资活动中受资助的60余名贫困大学生,为参加资助活动的部分爱心企业家写感谢信,通过这种方式增进情感、传递爱心。 活动开始后,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陆续收到了受资助的优秀学子的信件。

  • 胡荃在市工商联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上寄语大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工商联的领导,认真落实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 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20日,平顶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弓,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和全市工商联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出席大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