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工商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7-07-26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商会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商会企业非公经济人士要学深悟透,领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新精神、新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握形势,引领新发展,增强主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意识,自觉将企业发展融入我市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总目标、大方向上来,顺势而为、借势发展;要创新服务,力求新作为,做好“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和商会服务工作,引导商会企业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工商联 学习贯彻 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商会企业 非公经济人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工商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召开

    1月7日下午,开封市工商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召开。

  • 南阳市工商联大印集团走进宛运一村赠送垃圾箱

    近日,南阳市工商联携手大印集团,来到“双创”共建单位宛城区宛运工人一村社区,赠送垃圾箱,打扫道路卫生,有效地推进了小区“双创”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民营企业参与活动的新标杆。

  • 商丘市工商联将全面提高服务能力深化服务内涵

    4月10日,记者从商丘市工商联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工商联将以打造工作品牌为重点,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全面深化改革,开展依法治企,突出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开创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 商丘市工商联节前启动“情暖夕阳”关爱老人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大妈、大叔,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们,身体都还不错吧?”近日,商丘市工商联组织世纪泰美车业有限公司、豫东石油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先后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敬老院和虞城县郑集乡敬老院进行看望慰问,并为老人们送去了肉、油、面、大衣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新年的祝福。

  •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昨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和市纪委警示教育专题片。市政协秘书长兑恩奇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