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供电公司开展重要客户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2017-08-01  来源:焦作日报

  “非常感谢焦作供电公司对我们单位安全用电方面的指导和服务,我们会根据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改正,确保夏季用电安全。”7月26日,市第二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对前来检查夏季安全用电的焦作供电公司高压用电检查班工作人员说。这是焦作供电公司积极引导重要客户在夏峰期间合理安全用电,全力营造和谐良好供用电环境的一个缩影。

  为保证迎峰度夏期间全市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连日来,焦作供电公司组织营业及电费专业、高压用电检查工作人员对市第一人民医院、焦煤集团中央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等20家重要客户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并对上一季度检查时发现的安全用电隐患进行复查,切实做好电网失电情况下的应急处理工作,不断提高产权范围内电力设施及自身事故的处理能力,确保广大客户安全生产用电。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该公司根据资产归属明晰确认整改责任主体,严格要求现场检查人员认真填写用电检查巡视记录,由客户的供电设备管理人员当场签收,切实做到“原因不模糊,责任无分歧”,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此外,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对重要客户的隐患台账进行逐项复查,通过采取“一对一”的工作方式,严格按照用电检查管理办法,对客户逐一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并要求客户签名存档,保障限时整改到位。(通讯员 刘思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用电 客户 用电检查 供电公司 用电安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爱县供电公司 “服务套餐”送清凉

    7月18日,博爱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月山镇上庄村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并对该村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为确保客户清凉度夏,该公司结合辖区用电负荷情况,制定多项“服务套餐”,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 濮阳供电公司:为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护航

    为使农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7月13日,濮阳供电公司各乡镇供电所深入村庄开展暑假安全用电宣传活动,零距离进行宣传与讲解,增强留守儿童安全用电意识,提高其自我保护能力,避免暑假期间触电事件的发生。

  • “三电”宣传进村 群众用电放心

    张庄村是信阳供电公司对口扶贫村。该公司派驻第一书记,并组织35名领导干部与贫困户对接,常年开展帮扶,帮助村民尽快致富脱贫。5月24日,该公司志愿者再次来到这里,开展“安全、节约和绿色用电”宣传,为村民提供规范用电“食粮”。

  • 汝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居民用电

    5月22日,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随着气温逐步升高,汝州全市用电最大负荷迅速攀升至23.6万千瓦,为最大限度保障居民正常用电,该公司未雨绸缪,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迎峰度夏准备。

  • 台前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摘要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