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民警宋国力当选7月份中国好人

2017-07-31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中央文明办近日在福建龙岩举办7月份“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武陟县民警宋国力当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

今年45岁的宋国力是武陟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技术中队副中队长。他从军15年,军营的千锤百炼锻造了他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脱下戎装换警装,12年的警营生涯练就了他立警为公、忠贞为民的赤诚之心。从军中硬汉到警营尖兵,宋国力不改初心,努力奋进,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在重重迷雾和悬疑中寻找蛛丝马迹,“复原”案发现场,为案件侦查提供方向,用执着诠释了一个基层民警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忠诚和大爱。(记者 王文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国力 当选 焦作市 火眼金睛 初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苹果再次当选《财富》全球最赚钱公司

    苹果今年在《财富》美国 500 强企业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但是在全球 500 强排行榜上名列第九(基于公司收入,沃尔玛居首位)。不过,在盈利能力方面,苹果排在了第一位。

  • 孙宏斌或于今日当选乐视网董事 贾跃亭投票权很关键

    7月14日,乐视网发布2017年中报业绩预告称,上半年乐视网预计净亏损为6.3亿元至6.4亿元。同时,乐视手机被媒体曝出其大部分型号的手机在原本的销售渠道处于缺货状态。

  • 党亲当选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总支部书记

    7月6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局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局8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县直工委武装部长司曙光、办公室主任张聪丽出席会议。

  • 王小平郭爱萍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上获悉,我省选举产生了69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其中,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公交总公司第二分公司驾驶员郭爱萍(女)当选。 据悉,河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

  • 孝子王三留当选6月份中国好人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近日揭晓了“中国好人榜”6月份入选名单,焦作市孝子王三留当选“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8年来,他把孝心融化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让承受病痛的母亲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