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小平郭爱萍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2017-07-10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上获悉,我省选举产生了69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其中,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公交总公司第二分公司驾驶员郭爱萍(女)当选。

据悉,河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代表候选人 郭爱萍 当选 党内民主 选举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中共周口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听取周口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等。会议研究了《中共周口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征求意见稿)。会议听取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我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 西平县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

    1月16日,西平县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出席会议。县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组织委员、县直工委副职参加会议。

  • 孝子王三留当选6月份中国好人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近日揭晓了“中国好人榜”6月份入选名单,焦作市孝子王三留当选“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8年来,他把孝心融化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让承受病痛的母亲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 民革商丘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李英杰岳文华吴祖明到会祝贺

    7月5日,民革商丘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中共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文华,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到会祝贺。

  • 民建商丘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岳爱云当选新一届主委

    6月27日,民建商丘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中共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文华,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到会祝贺。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商丘市委主委岳爱云作报告。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