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2017-07-2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由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焦作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国、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参加视察。副市长乔学达出席座谈会,副市长牛炎平陪同视察。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对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项目、焦作火车站南站房和南广场项目、映湖路小学项目、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及配套项目、苏蔺水厂(一期)项目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焦作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市工信、商务和统计部门各自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焦作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发展中还存在着产业结构不合理、主导产业作用发挥不明显、重大项目建设进展不够理想等问题。王明德指出,上半年焦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有喜有忧。喜的是,一些主要指标增速已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作风踏实,形成了干事创业的合力。忧的是,焦作市经济运行质量不高、增速放缓,这是因为焦作市长期积累的结构性问题和深层次矛盾依然突出。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营造全社会招商氛围,坚持“大员上一线”,“一把手”亲自带队外出招商,把招商的功夫下在平时、用在前期,力争在“一赛一节”活动中展示招商的成果。视察组希望,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实现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记者 杜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会发展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 国民经济 视察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平顶山市“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7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邓志辉参加检查并出席座谈会。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周口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座谈会

    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周口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纲要情况汇报,并围绕规划修编情况进行座谈。王伟要求,市规划部门要积极吸纳人大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对《总规》进一步完善。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西平县开展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调研

    7月19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赴西平就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

  • 驻淮北市安徽省人大代表莅平视察

    7月18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带领部分驻淮北市安徽省人大代表莅临平顶山市,对城市转型发展进行视察。在平期间,视察组先后到平高集团东厂区、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围绕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出台的“学深杭、促创新”做表率、比贡献的决定所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和代表“双联系”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座谈。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刘国连指出,党组中心组学习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摆上重要位置,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和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7月17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会议强调,禁养区养殖场关停工作,事关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大局,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

  •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焦 调研科普法贯彻实施情况

    昨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姚建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冯长根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11人莅临我市,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普法》情况进行调研。

  • 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严寄音带队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到湛河综合治理工程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按照计划,7月底前,市总工会领导将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工地等场所,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露天作业的一线职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