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货车行驶中轮胎着火 消防官兵:别忘给轮胎降温

2017-07-14  来源:焦作晚报

7月7日3时30分左右,长济高速公路沁阳往焦作方向,一辆大货车在行驶中轮胎着火,车上满载准备出口的优质苹果。虽然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但经过高温炙烤的苹果,很大一部分出现变质。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车辆长时间行驶时一定要给轮胎降温,防止轮胎因温度过高而引发自燃,造成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

消防官兵在现场发现,一辆大货车后半部分轮胎正在猛烈燃烧,火势正向油箱蔓延,大量黑烟翻滚着往上卷动,燃烧产生的浓烟把整条路都给包围住。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展开灭火工作。在水枪的作用下,大火很快被扑灭。为了防止轮胎火势死灰复燃,消防官兵用水枪对车轮进行冷却降温。

据悉,大货车是准备开往山东的,车上拉的是准备出口的优质苹果。当天凌晨,车子行驶至长济高速公路沁阳段时,司机突然发现车后冒烟,赶紧将车靠边停下,并报警求助。(记者 贺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轮胎 消防官兵 货车行驶 大货车 司机朋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保郑登“快速” 新密交警才移大石又挪轮胎

    郑登快速路作为新密乃至登封连接郑州的一条主要通道,为保持该路安全、畅通,新密交警对其倾注了不少心血。这不,继6月14日晚上将横在路中间的一块大石移走之后,6月21日,新密交警又及时将一个废轮胎清除到路边,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企业专场比赛举行

    6月17日、18日晚,“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企业专场第一场、第二场比赛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24支企业代表队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

  • 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助力河南一年增效 5亿多元

    据了解,6月13日,省科协启动实施2017年度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创建项目,其中包括鹤壁市等5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创建项目、巩义市等2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县(市)创建项目、省土木建筑学会等10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学会创建项目。

  • 中国科协督查调研组莅焦调研科普信息化等工作

    昨日上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带领督查调研组莅焦,就科普信息化工作、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等进行督查调研。轮胎产业是焦作市的支柱产业之一,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及全国轮胎行业的重点企业,也是中国科协在全国范围内唯一直接对接服务的企业。

  • 市政府与倍耐力轮胎公司签署推进轮胎产业高端制造合作备忘录

    焦作市代表团还应芬兰赫尔辛基市政府和拉彭兰塔市政府邀请,实地考察了芬兰贸易促进会和拉彭兰塔市区域废物管理中心、自由贸易区和拉彭兰塔市理工大学。徐衣显与基莫·亚尔瓦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焦作市与芬兰共和国拉彭兰塔市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 河南宝丰:农运会赶轮胎集体奔小康

    5月18日,“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推轮胎比赛在宝丰县商酒务镇张洛庄村体育广场举办,11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赛商酒务镇张洛庄村获得第一名 。

  • 河南宝丰:农运会赶轮胎集体奔小康

    宝丰首届农运会涉及全县13个乡镇,2000多名运动员代表参加,运动会设置12个大项,18个小项,赛程将历时9天,比赛项目为:篮球、乒乓球、拔河、广场舞、健身秧歌、搬沙包抗洪赛、集体奔小康接力赛、象棋等项目。

  • 风神轮胎动力检修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昨日,记者在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风神轮胎能源管理部机械维修工段斜交胎动力检修组荣获2017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成为焦作市唯一一家获殊荣的企业。

  • 邓州:有车一族传福音 养车不再掏高价

    都说买车简单,但是养车麻烦。为什么?因为要花不少钱:更换轮胎、机油、机滤、刹车片、电瓶、雨刷......所以如何在4S店养车并且少花钱,许多人天天想破脑袋。

  • 共享单车催热轮胎市场 正新轮胎多款新品发布

    据悉,2017年3月24-26日,正新轮胎以先行天下 掌握未来为主题,携多款自行车、电动车胎新品强势登陆2017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受到了广大客户及消费者的热捧。 2016下半

  • 印尼巨鳄惨遭轮胎套住脖子:濒死无人敢救援

    人类乱丢垃圾对野生动物的生存造成极大威胁,下面这组照片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印尼帕卢摄影师拍到震撼一幕: 一头野生鳄鱼被一个条摩托车轮

  • 这样做真是省时省力 自行车轮胎充气10秒搞定

    平时人们给自行车轮胎打气都是用打气筒,这样做通常需要一些时间和精力。有些骑手特别是使用高压轮胎的公路自行车运动员为了省时省力会选用二氧化碳气瓶,但即使是成本不高

  • “毒跑道”黑窝点曝光 原料竟是废轮胎废电缆

    大量黑窝点藏身河北保定、沧州一带,废旧轮胎、废弃的电缆以及各种说不清来源、说不清品种的橡胶垃圾,经过简单粉碎、粘合之后,就成为了学校塑胶跑道的主要原料。

  • 全球首款无电池电动车 秘密全在轮胎里

    近日,日本人发明了一辆不需要电池驱动的电动车,并进行了公开测试。看到这里你可能心中有疑问,没有电池的电动机,难道需要加油?而秘密全在轮胎里。 实际上,这款车需要在

  • 日本研发全球首辆无电池电动车 采用特殊轮胎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1日报道,日本丰桥科技大学与大成建设公司近日表示,他们已研发出全球首辆无需电池的电动车,并进行了公开测试。据悉,这款电动车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