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团省委莅焦督导共青团重点工作

2017-06-22  来源:焦作日报

团省委重点工作督导动员会现场

团省委重点工作督导动员会现场 记者 贾定兴  摄

6月12日至15日,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带领团省委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第十七督导组来焦对“共青团改革”“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从严治团”等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团市委书记郭晓黎,副书记刘阳、许雁领围绕团省委1234工作布局、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等与督导组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督导期间,团市委班子就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八方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绿风尚”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创出彩”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等工作作了详细的自查汇报。督导组同志在听取了团市委的自查汇报并现场翻阅文件、图片资料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创新性做法,并指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网上共青团建设暨“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严格落实团中央、团省委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一学一做”“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网上共青团”等五项重点工作。

在督导工作动员会上,督导组同志围绕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等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并与我市党政领导、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了共青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团市委和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另外,督导组还深入武陟县、孟州市进行调研,走访了武陟县依依农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木城街道办事处,孟州市淘易公司、东韩村、莫沟村,调研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青少年综合平台建设及“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开展情况,了解返乡青年创业、志愿服务、环境保护等工作。

据悉,此次团省委开展共青团综合督导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等重点工作任务,让河南共青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建设 督导组 一学一做 重点工作 团省委副书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焦作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4日,共青团焦作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团市委委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直企事业单位团委书记,大中专院校团委书记,团市委直接联系点单位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 市政府项目建设督导组赴郏县督导

    6月20日,市政府项目建设督导组赴郏县督导忠澜艾健康项目、蕴钰保税物流项目、锡安泰勒项目建设情况。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国欣介绍,该项目正按工程计划进行钢结构安装施工建设。

  • 市领导督导“四城联创”重点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解放区督导“四城联创”重点整治工作。在解放区,全面了解“四城联创”工作推进情况后,贾书君说,解放区领导重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初见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工作整治到位。

  • 省政府安委会第四督导组督导检查汝州市安全生产工作

    6月16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四督导组在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的带领下一行五人莅临汝州市,对该市2017年第二季度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平怀等领导陪同检查。

  • 省督导组检查指导汝州市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

    6月14日,省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督导组莅临汝州市,对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