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民进焦作市委举行“开明书屋”捐赠仪式

2017-06-02  来源:焦作日报

5月31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开明书屋”捐赠仪式在山阳区东环小学(总校区)举行。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副市长乔学达出席捐赠仪式。

乔学达说,捐赠“开明书屋”,既是民进焦作市委为东环小学送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也是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让孩子“好读书、读好书”是弘扬传统文化和传承文化经典的必由之路,希望该校能借助“开明书屋”进一步提升文化品位,丰富师生的人文底蕴;希望各位同学通过“开明书屋”,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启迪智慧、激励成长、开阔胸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人生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

据了解,民进焦作市委此次共捐赠科教、文学类学生用书2000余册,总价值5万余元。(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进 开明书屋 市委 焦作 捐赠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何建中当选为新一届民进濮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何建中代表民进濮阳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李刚代表中共濮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濮阳市委5年来取得的成绩。

  • 国民体质检测车开进社区 义务对居民进行健康指导

    5月12日上午,市体育局的一辆国民体质检测车开进山阳区新城街道嘉隆社区景苑小区,市体育局的6名工作人员在这辆车上免费为小区居民进行体质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义务为居民提供健康指导服务。

  • 建市60周年:改革开放到现在农民人均收入增长近百倍

    粮食总产量是建市初期的近3倍,农民人均收入是改革开放前的96倍,农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是1957年的111倍……这是平顶山市农民几十年来生活变迁的真实写照。

  • 汝州市对文明村农民及优秀教师购房每平米补贴200元

    2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房地产管理中心了解到,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汝州市房地产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房地产库存情况,积极开展调研,专题研究该市的房地产去库存工作,2016年11月底制定了汝州市文明村农民和文明农户及优秀教师购房补贴意见及实施办法,并报汝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 淅川出台农民进城买房优惠政策

    近日,淅川县出台了一系列农民进城买房优惠政策,鼓励农民工进城购房居住,有效消化了房地产库存,促进了房产销售升温。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