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路边捡到儿童手机 大爷设法寻找失主

2017-05-22  来源:焦作晚报

5月17日,山阳区东方红街道文化巷社区市政府小区的原跃在小区门口捡到一部儿童手机。60岁的原跃立即找地方为手机充电,向年轻人请教咋用手机后,用该手机联系失主。两个小时后,他终于联系上失主恬恬(化名)的母亲,归还了手机。

当日15时许,原跃走到市政府小区门口时,在路边捡到一部粉色小手机。对这个只有3个按键的手机,原跃鼓捣了好一会儿也没明白咋操作。他正在研究时,该手机突然因没电关机了。

原跃咨询后得知,这是一部儿童手机。他在原地等了半个小时,没有人认领手机。他又设办法为这部手机充上电,决定设法跟失主及其亲友联系。16时许,这部手机响了起来。没想奥,原跃一接听,对方以为原跃是偷手机的人,原跃立即将自己捡手机的事情告诉了对方。原来,打电话的女士姓郑,手机是她9岁女儿恬恬的。

17时,郑女士来到市政府小区。认领了手机。郑女士拿出200元钱递给原跃表示感谢,但被原跃婉拒。(记者 牛守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儿童手机 寻找失主 手机充电 山阳区 按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捡到钱包,辗转找着失主

    “我的钱包丢了好几天了,本以为找不着了,谁知道竟然接到一个电话,得知大赉店镇董庄村的常德贵老人捡到了我的钱包,他正在找我。这位保安查看申先生的钱包,发现里面有一张快递单,上面留有电话号码,便通过这个电话号码联系上了申先生。

  • 好心农民拾金不昧 9000元现金送上门

    ”4月21日,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商水县大武乡李庄村退休教师位先生激动地说、。为了帮女儿养猪致富,4月21日11时许,位先生带着女儿借来的9000元现金,去该县舒庄乡杜谭村买仔猪。

  • 经过多个好人的爱心传递 档案失而复得

    4月10日下午,焦作市一家私营企业的劳资人员小刘到市人才交流中心为公司员工张某办手续,在返回的路上不慎把张某的档案丢失。幸运的是,这份档案被好心人捡到并交给了执勤交警。经过多个好心人的爱心传递,该档案最终又回到了小刘的手里。

  • 遂平最美环卫工陈玉娇捡到钱包后主动寻找失主

    2月13日上午9:30分在遂平县南海路南段爱家美灯饰店门前,遂平县建设系统的魏女士在外出办事时,不慎将钱包滑落,半个小时后粗心大意的她在不知觉的情况下,爱家美灯饰店的老板急匆匆找到魏女士,并询问是否丢了钱包,这时魏女士才恍然大悟。

  • 外地乘客遗落客车3万元 汝州售票员发朋友圈寻找失主

    漯河人张红卫从浙江打工返家,到家后猛然发现自己装有3万元巨款的黑包不见了。张红卫一家人心急如焚,四处打听所乘客车人员的电话。正在着急之时,从微信朋友圈发现,有人正在寻找遗失三万元的失主……

  • 三万元现金遗落柜台 商丘农行不遗余力寻找失主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办理业务时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信封袋遗落在银行柜台上,发现钱丢失时,也没想到是忘在银行了。就在失主伊先生“找了十几天,已经不抱希望了”的时候,7月30日,农行工作人员的一个电话,顿时让他喜出望外。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协商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和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等有关负责同志,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问题。秦海彬对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中,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各城区开展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市领导到解放区山阳区督导农贸市场整治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四城联创”督导组相关人员,先后到解放区、山阳区,督导焦作市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贾书君强调,农贸(集贸)市场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明确工作责任,深入细致地抓好整治工作。

  • 驾驶证移花接木 终难逃民警“法眼”

    由于驾驶证被吊销无法驾车上路,25岁的张某便自作聪明变造他人的机动车驾驶证应对检查,结果被执勤的民警抓个正着。今年1月19日,山阳区法院依法判处张某拘役5个月,缓刑8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 市领导督导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中站区、解放区和马村区,督导焦作市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据悉,焦作市需要升级改造的农贸(集贸)市场共20个,其中解放区6个、山阳区9个、中站区1个、马村区2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个。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