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俩车主开“斗气车”起冲突 民警及时化解纠纷

2017-05-17  来源:焦作晚报

5月15日22时左右,两名车主在山阳路上开斗气车,结果其中一名车主在山阳路和工业路附近将对方拦下后打了对方一拳。为此,双方在马路上争执起来,眼看就要演变成一场打斗,路过的市民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山阳派出所治安巡防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两辆轿车停在路中间,旁边围着的不少人正在大声争吵。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上前将双方拦开。

经了解,两辆车都是由南向北行驶,因后车车主赶时间,可前面的车主不仅车速慢,还一直挡住道。为此,后车车主十分生气,就找机会超过对方,然后将其逼停。接着,原先在后面的那名车主下车打了对方一拳。这下子,挨打的车主不乐意了,随即打电话叫来了家人。挨打车主的家人到现场后,也打了打人者一巴掌。就这样,双方都觉得吃了亏,在马路上争执起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将双方分开,然后分别进行批评教育。最终,双方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互相道了歉。

针对此事,民警表示,现在会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但作为驾驶员,所应掌握的不仅是会开车,还要文明开车。因为别车、加塞、开斗气车等坏习惯和行为,不但影响自身安全,还会危害他人的生命。所以,在这里提醒广大驾驶员,今后在行车过程中要以平常心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如果遇到有车主挑衅,最好的方式是保留证据并及时报警,让交警部门调查处理。(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斗气车 车车主 行车 报警 驾驶员 责编:李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遗落三轮车上三万元 民警帮助完璧归赵

    一名女子从老家借来3万元等着急用,还未到自己家就把钱给弄丢了。 5月14日早上,正在执勤的焦南治安巡防大队民警突然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电话,称其从市汽车客运总站附近乘坐一辆载客三轮车,不慎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包遗落在了车上。

  • 货车车主闯岗堵道耍任性 执法人员文明执法促认错

    6月15日傍晚7时许,南阳货车车主范某拉着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出山治超站交通执法人员的手真诚的说:我错了!我没有想到你们这里治超这样严格!你们的执法人员耐心说理、文明礼貌,请原谅我的鲁莽!我诚心接受处罚。

  • 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行

    来自全省各市、县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男子、女子)、乙(男子、女子)两大组别。此次比赛的主场地为虞城县城高新技术区内至信三路、至诚七路、工业大道、科迪大道4条大道的闭合区域,全程10公里。

  • “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办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虞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于5月12日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

  • 二手交易渐热:冲动购物变鸡肋 闲置物品可流转

    资料图:济南的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红领巾交易市场热闹开锣,学生小业主们扮作“米老鼠”等卡通人物推销自己的闲置物品。在二手交易平台,一方面可以低价买到心仪的商品,一方面可以将手里商品变现,现在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男子玩无人机时 拍到有人正在偷自己的车

    “我在淇水乐园欢乐沙滩玩无人机,碰巧通过无人机的镜头看到有人在偷我的电动自行车。经过检查,李先生发现电动自行车的车锁被人用硬物撬坏,车锁周围的铁皮已经变形。

  • 速度与激情并行

    4月15日至16日,第九届“体彩杯”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在信阳市举行,精彩的赛事让人目不暇接。

  • 风吹雨衣遮视线 电动车怼上小轿车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常凯:据郝先生介绍,他开车行驶时通过后视镜并没有看到车后方有电动自行车,却突然被追尾。对方表示,他骑车时一阵风吹来将雨衣刮起,挡住了他的视线,他用手拨开雨衣时没有停车,不料电动自行车已经偏离了非机动车道。

  • 许昌将新增站点50个 投放自行车1500辆

    4月9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许昌市公共自行车五期项目已通过市规委会评审,将新增站点50个,投放自行车1500辆,设置锁车柱1500个,安装监控探头50个。

  • 第九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4月15日在信阳市举行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和信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信阳市第九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将于4月15日至16日举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