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出台多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

2017-03-2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最大程度解决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群众的实际困难,该中心针对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群众、广大缴存职工,今年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据悉,结合焦作市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需求,今年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和公积金受托银行开展项目合作和金融创新。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将根据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融资需求,通过数据筛选,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信贷支持,具体业务包括住房公积金缴存人信用贷款、公积金二手房赎楼贷款、二手房过户贷款、公积金缴存小微企业贷款等。同时,该中心将和受托银行营业网点一起设立自助发卡机,对符合条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发行专属银行卡,提供专属消费折扣优惠。

  针对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群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提供更便捷的公积金提取服务。提取对象为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户(以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提供的征迁安置户名单为准),仅限于安置人员及其配偶。只要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无贷款、无担保,账户未被依法冻结的,自安置房交房之日起,一年内均可申请提取个人账户余额,但提取额度与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总额不能超过10万元。办理业务时,缴存职工须提供征迁安置协议、分房证明、身份证及个人银行卡、选房交房相关手续。

  此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针对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户、配偶及子女,推出了“安家贷”业务。只要满足在本市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3个月以上,且无住房公积金贷款、无住房公积金担保,征信系统无不良记录的,均可在安置房交房之日起一年内申请“安家贷”。办理业务时,缴存职工须提供征迁安置协议、分房证明、身份证及个人银行卡、婚姻关系证明、收入证明、选房交房相关手续。(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征迁安置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住房公积金缴存 焦作市 南水北调 责编:高新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和谐征迁中勇于担当 解放区干部带头参与服务征迁安置工作

    西于村党总支部书记周长顺,拆迁工作一开始,他就动员自己的家人腾房子,带头签订拆迁协议。”  焦西街道祥和社区干部郑舒民家住东于村,住的房子也在此次征迁范围内,而他又是驻士林村征迁工作组的成员。

  • 焦作市出台多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最大程度解决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群众的实际困难,该中心针对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群众、广大缴存职工,今年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针对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户、配偶及子女,推出了“安家贷”业务。

  • 走进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新庄村征迁安置现场

    摘要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现场会

    昨日,焦作市在解放区东于村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现场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汪习武出席会议。现场会上,汪习武还对涉及市住建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和解放、山阳两城区的50栋安置楼的7项手续进行了集中交办。

  • 汝州市闫庄棚改征迁安置工作步入快车道

    “今天咱组又签了4份协议,到现在共签了13户,任务已经完成过半,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按期拿下征迁任务”。12月10日下午,记者在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棚改指挥部第九组核算点,该组组长尚强伟自信满满地说道。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全力推进湛河治理征迁安置工作

    6月22日下午,卫东区主要领导及区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沿辖区湛河左岸从大营桥到开发二路桥实地查看了湛河治理征迁工作现场,并召开了湛河主干征迁安置工作会议。

  • 全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总额突破百亿元

    3月24日,据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底全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总额达到100.23亿元,突破百亿元大关。为简化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手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扩大了提取范围,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方便缴存职工。

  • 焦作市出台多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最大程度解决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群众的实际困难,该中心针对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群众、广大缴存职工,今年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针对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户、配偶及子女,推出了“安家贷”业务。

  • 市民扎推提取住房公积金 租房提取出现井喷式增长

    今年1月份以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出现井喷,每天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缴存职工扎堆。岁末年初,不少市民想早点提取住房公积金还房贷,还有一些租房住的市民急着提取住房公积金付房租。

  •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总额首破百亿元

    截止2016年12月末,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总额首破百亿元,达100.32亿元

今日热点

焦作市6条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六条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本月底完工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