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法治护航关注成长 修武法院举办“未来之路”沙龙活动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秦明)近日,修武法院举办以“法治护航 关注成长” 为主题的“未来之路”沙龙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拴柱,少年审判团队负责人苗小艳及团队成员,检察院、司法局、教委、妇联、陪审员、律师等社会各界代表,还有特意请来的青少年代表和家长。

会上,修武法院少年审判团队负责人苗小艳结合自身少年审判工作实践介绍了青少年犯罪案件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1+3+X”少年审判工作模式,特别是结合每个未成年犯的不同情况采取的不同措施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在法官温和的话语和积极的鼓励下,青少年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一一讲述了自己的生活变化、感悟和体验。家长们也交流了孩子的转变,表达了对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的感激之情。

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关心爱护未成年人以及帮助未成年犯重塑人生等方面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和青少年代表及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走好人生未来之路,开启人生新篇章。

最后,白拴柱院长讲到,感谢大家对修武法院少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和丰富少年审判工作新模式,最大限度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修武法院少年审判永远在路上。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修武法院 未来之路 沙龙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修武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

    近日,修武县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院长王国利主持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 修武法院精准扶贫帮村民打造绿色食品

    修武县西村乡西大掌村是修武县深山里的小村,这个村是个靠山吃不上山的贫困山村。2016年6月,这个村成了修武法院帮扶对象,从此这个村也发生了大的改变。

  • 修武法院五项措施严打拒执犯罪

    在执行攻坚战役中,修武法院采取五项措施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攻克了执行难案,取得了明显成效。

  • 修武法院力推警务化执行 打击“老赖”效果大

    3月12日,修武法院执行局共抓获“老赖”17人,以拒执罪宣判9人,从抓捕、看管、提审都井然有序。面对取得的成绩,执行局杜洁局长高兴地说:“实行执行警务化加大了威慑力,更提高了执行效率”。 

  • 修武法院四大举措助力攻克执行难

    随着案件大幅度增长,修武法院执行局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深化机制改革,锐意创新,力争在两年之内基本解决修武法院执行难问题,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在修武县人民法院于12月16日下午举行的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上,在媒体记者和农民工的共同见证下,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薛拥复和修武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古海林共同亲手将执行来的拖欠农民工190.325万元工程款送到当事人贾江斌手中。

  • 从最极因看基因治疗未来之路

    随着基因治疗的目标疾病越来越复杂,对基因治疗的安全性和时效性的要求将会更高。治疗基因的可持续性和可调控性表达是未来基因治疗的又一个重大挑战,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基础生物学、病理病原学和载体技术的发展。

  • 唐家三少独家合作QQ浏览器 一条怎样的未来之路?

    近日,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出炉,唐家三少连续4届登顶,并以1.1亿成为中国首位收入过亿的作家。紧接着,唐家三少便宣布与QQ浏览器独家合作,其中就包括将新书《龙王传说》的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