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年第九届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在焦作举行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旅游局和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于9月17日在河南理工大学隆重开幕。

Feruz3E2..jpg.jpg

参与论谈会的领导及嘉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致欢迎词,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跃敏宣布论坛开幕,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主持开幕式。加拿大桑德贝市代理市长乔·维达罗摩,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魏真,焦作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研发部副主任王立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上海体育学院武术学院原院长邱丕相出席开幕式。

NUVyIG1L..jpg.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致欢迎词

贾书君在欢迎词中提到太极拳是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也是焦作最重要的城市符号和靓丽名片。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太极拳,是每一位太极拳爱好者的心声和愿景,也是焦作市委、市政府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各位嘉宾多为焦作出谋划策、传经送宝,帮助我们把焦作建设成国内外太极拳人才培养高地、文化传承圣地、康体养生福地。

UWBGJxWO..jpg.jpg

加拿大桑德贝市代理市长乔•维达罗摩等人发表演讲

开幕式后,邱丕相、乔·维达罗摩等人围绕太极拳发展战略、国际文化交流、全民健身养生等领域,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6LBdBZnb..jpg.jpg

贾书君为河南理工大学颁奖

演讲结束后张跃敏等为太极拳学术论文获奖者颁奖,贾书君为太极拳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获得者河南理工大学颁奖。

此次论坛会主要围绕太极的起源和发展展开,讲述了太极当今发展的现状和对世界文化发展产生的深远影响。焦作作为太极的故乡,在传承发展太极文化的前提下,要一步将太极蕴含的深层内涵以一种新的方式更好的向全世界展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 焦作 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会 河南理工大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鸡公山粮液在中国农产品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再获殊荣

    9月15日,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圆满结束。

  • 中国首个儿童遗传性肾脏病数据库网站上线

    中国国内首个儿童遗传性肾病疾病数据库——“中国儿童遗传性肾脏疾病数据库”网站(www.ccgkdd.com.cn)15日在此间正式上线。

  • 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开幕

    太极故里汇聚五洲赤子,山水焦作喜迎四海宾朋。9月16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省体育局、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简称“一赛一节”)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幕。

  • 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定点医院在驻马店市挂牌

    9月17日,由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组委会、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定点医院揭牌仪式暨驻马店市宫颈上皮内瘤变及宫颈癌防治热点论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

  • 中国移动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为贯彻落实国家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的工作安排,让广大客户提前享受到相关优惠,中国移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自2017年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客户国内电话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地区),比原计划的10月1日提前一个月完成。

  • 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开幕

    太极故里汇聚五洲赤子,山水焦作喜迎四海宾朋。9月16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省体育局、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简称“一赛一节”)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幕。

  • 荥阳荣登“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9月1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陵水)论坛在海南陵水开幕,论坛同期发布了“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 中科院报告称中国健康现代化水平排名世界第59位

    16日发布的《中国现代化报告2017:健康现代化研究》显示,中国健康现代化水平在世界131个国家中排名第59位。

  • 中国书协副主席毛国典向母校周口师范学院捐赠作品

    金桂飘香,群贤毕至。9月1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文联副主席、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口师范学院杰出校友毛国典先生毕业30周年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在周口师院至善会堂隆重举行。

  • 平舆县组织参加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9月11日,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览规模达40万平方米,2000多家参展商,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等全题材全产业链,预计将有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到会。为更好地推广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打造中部地区户外休闲产业基地,平舆县在家博会户外家居展区设置了展台,推介平舆户外休闲产业政策,展示户外休闲产业风采,成为该展区唯一非厂商展台,吸引了众多目光。参展客商和专业观众纷纷驻足讯问,进一步了解平舆县产业政策,表达了共同合作的意向。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