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发改委:坚持房地产政策稳定性连续性

2017-08-30  来源:证券日报

财政部将启动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

■本报记者 包兴安

财政部部长肖捷29日表示,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系统建设总体方案已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下一步将继续推动财税改革深化,研究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启动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受国务院委托,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和财政部部长肖捷分别报告了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预算执行情况。

何立峰指出,今年下半年,将保持宏观经济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扩大居民消费和有效投资,兜住民生保障和改善的底线。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治理,抓好能源消耗和水资源消耗“双控”,开展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落实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整合工作,基本实现符合规定的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方面,肖捷表示,下一步将总结评估河北省水资源税改革试点情况,研究扩大试点范围。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系统建设总体方案已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扎实做好船舶吨税法、烟叶税法、耕地占用税法等立法相关工作。继续分领域推进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研究制定进一步理顺中央和地方收入划分改革方案、健全地方税体系改革方案;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今年年底前实现统一开具高速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研究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启动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

何立峰表示,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深化国企国资和重点行业改革。推动财税金融改革,加快推进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以“一带一路”建设引领高水平对外开放。落实好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推动外贸继续回稳向好,支持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和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三互”大通关和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推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发改委:坚持房地产政策稳定性连续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鼓励农村城镇居民合作建房 专家:对小产权发展有抑制作用

    日前,河北出台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在集体经济组织引导下,探索农户以宅基地使用权及农房财产权入股发展农宅合作社。在不改变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和农民宅基地使用权的前提下,鼓励农村居民与城镇居民合作建房、合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 房屋租赁概念股一片涨声

    在租购同权的背景下,身边讨论租房的变多了。在A股市场,房屋租赁板块也是集体大涨。一个月前还寥寥无几的房屋租赁概念股们,如今已迅速扩容至12只。

  • 关注集体土地小步入市的后续问题

    8月28日,国土资源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下发通知,确定北京、上海等13个城市开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

  • 一线城市备案低价盘平抑房价

    昨日,国际知名房地产咨询机构戴德梁行发布2017年上半年《全国住宅市场研究》报告指出,透过全国住宅市场数据及24个重点城市的具体数据研究,“限购、限贷、限售、限价、限商”等政策之后,住宅市场已经逐渐回归理性。

  • 82家房企营收4946亿元同比上涨6% 平均每家赚5.6亿元

    截至8月28日,据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A股82家上市房企营业收入总计高达4946亿元,同比上涨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461亿元,同比仅增长24%,即平均每家上市公司约赚5.6亿元,平均每家比去年多赚约1.07亿元。

  • 准确把握差别化房贷政策

    一些地方对首套房的认定标准,及相关银行上浮首套房贷利率,伤及刚需和改善性需求。因为,提高房贷利率意味着增加首套房贷者的购房成本,显然有悖楼市调控的初衷。

  • 房贷利率上浮 刚需买房更难了

    2017年,全国多地房贷政策相继收紧,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大幅度上调首套房贷利率,天津、杭州、惠州等二三线城市也在跟进。近期,南京的房贷又收紧了!有银行已停贷,南京买房成本再提高。

  • 长租公寓来了 你还会买房吗?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长租公寓正席卷而来,成为年轻人居住的新选择。在加快发展租赁市场的政策背景下,长租公寓会如何发展?对于年轻人来说,长租能否代替买房?

  • 如何办理不动产权转移登记手续

    继承了父母的一套房产,而且房产管理中心的手续已经办完,接下来该如何办理房产继承手续?相信不少市民都会有此疑问。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相关单位。

  • 公号造谣华润深圳湾悦府豪宅“售罄” 男子被行拘

    据深圳市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发布”23日晚间通报,8月16日,微信公众号“深圳楼市与生活”发布《1100万只能买1房,3小时售罄!这就是深圳人的购买力!》的不实文章,被网民大量转发,严重误导了广大网民,干扰了房地产市场。深圳市网信办发现此舆情后通报各相关部门,并和深圳市公安局、市规土委等部门分别依法进行了调查核实和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涉嫌编造并发布不实信息的李某溪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 明年1月1日起 河南新开工商品住宅全部按成品住宅设计建设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成品住宅的指导意见》,2018年1月1日起,全省所有巿、县新开工建设商品住宅,全部要按照成品住宅设计建设(不含4层以下住宅及单套面积大于200平方米的住宅)。

  • 房企失信“黑名单”呼之欲出

    《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为有效打击房地产领域违规行为,提高违规成本,相关管理部门正在研究包括房企、房地产中介、物业管理企业以及相关责任人在房地产领域开发经营活动中失信行为的惩戒方案,将对房地产违规行为设立黑名单,确定具体的惩戒级别以及惩戒措施。

  • 房地产业等境外投资受限 房企战略或“由外转内”

    针对中资企业在境外投资、对外投资方面出现的非理性倾向,今年以来,政府方面已多次警告。

  • 北京房价已连续两个月未涨

    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北京的房价已经连续两个月未涨,近年来最严格的调控政策的效果正在显现。根据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的最新一期北京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显示,6、7两个月里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全部停涨,多数户型还出现连续降价的情形。这已经是北京房价连续第二个月止涨,6月份北京曾出现所有户型的新房、二手房价格较5月份全面回落的情形,而7月份仅有中户型新房价格较上月持平,其他也全部下滑。

  • 上海首推“只租不售”会让房价“变天”吗?

    破解经济繁荣和留住企业、人才之间的两难悖论,一个解决思路就是建设低价住房,并剥离附着其上的一些权利。从这方面讲,“只租不售”这个概念的提出,其实要比以低价出售一两块土地更有标志性意义。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