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多少年

2017-08-11  来源:焦作日报

如果夫妻双方都交纳或者有一方缴纳住房公积金,现在想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子,最长可以贷多少年呢?相信这个疑问也是正准备买房的市民想问的吧。

针对这个问题,近日,记者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的剩余工龄,最长期限不超过30年。(记者 陶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住房公积金 贷款 期限 最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取住房公积金须提供Ⅰ类银行账户

    “如果提供的不是Ⅰ类银行账户信息,那么市民办理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时将会受到影响。Ⅰ类银行账户必须到银行柜台办理,市民可以用Ⅰ类银行账户进行投资理财、储蓄、消费、转账、缴费等,缴纳和支付医疗保险、社会保险、养老金、公积金等业务都应当通过Ⅰ类银行账户办理,它是全功能的。

  • 平舆法院:惩治“老赖”出妙招 扣划住房公积金

    7月17日,平舆县法院依法扣划被执行人王某斌的住房公积金15900元,被执行人王某小的住房公积金46000元,被执行人郭某莲的住房公积金22700元,共计84600元扣划至平舆法院执行账户,并立即通知申请执行人潘某来领取执行款。

  • 国管住房公积金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理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13日正式开通国管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理渠道,基本信息完整的缴存职工只需登录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即可足不出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贷款等业务。

  • 焦作市推出住房公积金“刷脸”认证功能

    7月起,焦作市继郑州之后,在全省推出支付宝住房公积金“刷脸”认证功能,公积金缴存职工只需通过“人脸活体认证”,即可登录公积金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截至目前,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共有5种方法可查询个人信息。

  • 确山法院强制扣划住房公积金 打击“老赖”再添利器

    当日通过在确山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到被执行人崔某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尚有余额5万余元。紧接着执行法官来到公积金管理部门进行了现场扣留提取,被执行人崔某账户上的5万余元住房公积金被扣留提取至法院执行账户,随后由申请执行人王某领取。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