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档案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2017-07-26  来源:焦作日报

经过2个月的紧张施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积达750平方米,可容纳10万卷档案的标准化档案库房正式投入使用。7月12日至14日,该中心对市本级档案库房进行搬迁,共搬迁各类历史档案31355卷,圆满完成档案的搬迁工作。

为确保搬迁工作万无一失,该中心档案科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在搬迁过程中做到档案无破损、无遗漏、无丢失。一是做好搬迁前档案的普查工作。该中心档案科对所有档案的数量进行核对统计,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案卷目录等检索工具,并依据所搬档案的种类、数量制订搬迁方案,责任到人,确保档案搬迁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对档案库房布局科学规划。该中心档案科定位每节密集架所需存放的档案数量,并进行划区分类存放,以保障档案的安全管理和便于查询。三是档案库房严格按照中心六部法进行规范管理。该中心档案科按照定位管理将物品摆放整齐,电器开关按照标签管理标志清楚,库房环境按照看板管理,划分责任,明确到人。(通讯员 郎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档案搬迁 历史档案 档案库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报国家级综合服务化标准试点项目获批

    近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下达第四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试点项目的通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报的国家级综合服务化标准试点项目获得批准。

  •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全国行业制定标准

    今年5月,住建部将《受托银行招投标管理办法》的课题研究工作交付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全国住房公积金行业制定标准。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6月25日至27日举办的全省服务业标准化培训会上进行典型发言。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便民服务提档升级

    自助终端上线、手机客户端成功运行、网上服务大厅全面升级……去年年初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便民服务持续提档升级,有效提高了住房公积金的服务水平和效率。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