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马村公安分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焦作市马村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在焦作市马村区政府东口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民警、辅警采取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共同向现场群众宣传110常识、报警方法等,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此外,分局民警、辅警分别乘坐三辆宣传巡逻车辆在辖区主干道进行沿街宣传,沿途又前往湖光菜市场以及亿和百货商场门口向过往群众发放110宣传单页,传授110报警电话、盗抢骗、冬季防火、防煤气中毒等防范常识,提升群众的自防、自护、自救意识。民警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并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马村公安分局 110宣传日 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