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马村公安分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8-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3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反恐怖主义法》普及力度,提升全民反恐防恐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反恐防范氛围, 12月21日上午10时,焦作市马村区公安分局牵头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焦作市马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文靖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村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功、政委孟富年、分局领导班子成员、马村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和群众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功主持。

会上马村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文靖同志表示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常怀“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全面提高辖区反恐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反恐怖工作,必须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会议最后,马村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功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好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平台,让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反恐法》和反恐防恐知识,营造全民反恐防恐良好氛围。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马村公安分局 《反恐怖主义法》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马村公安分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焦作市马村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在焦作市马村区政府东口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 焦作马村公安分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表彰一线民

    12月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焦作市马村区政法委书记张文靖、焦作市马村公安分局局长李大功、政委孟富年、书记王建江,分别对在省厅督办案件中发挥主力作用的孔卫昆、何斌、王海涛、王明瑞、李政等五名同志进行表彰,将马村公安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传达到一线民警的心中。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