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法院查封房产促执行 效果立竿见影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李海波 时俊亚)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通过依法查封被执行人房产,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赔偿款。

  许某是焦作市某幼儿园食堂面点师,2017年10月,因在该幼儿园务工时受伤,与被告该幼儿园经营者贾某、乔某夫妇协商未果,诉至法院。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贾某、乔某共同赔偿原告许某医疗费、鉴定费、检查费、误工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53594.59元。判决生效后,贾某夫妇迟迟不履行义务,遂许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向贾某、乔某送达了了执行手续,但两位被执行人仍不以为然,拒绝履行判决义务。执行干警查询到乔某及贾某名下有房产一套,当即决定对该房产予以查封,促使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果不其然,得知房产被查封,贾某当天便将执行案款履行到位。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法院查封 房产 执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