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市住建局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家书展览活动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周绡凯 实习生薛静 通讯员周向东 尚鹏)为推进“家庭助廉”建设,弘扬“崇廉尚洁”美德,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焦作市住建局面向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和直属企业,组织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家书(家信)展览活动,收到非常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据悉,这次活动共收到家书(家信)32封。参与者紧扣“廉洁从家出发”这一主题,通过阐述廉洁精神与家庭幸福和谐的影响和关系,抒发对亲人的关爱之情,畅谈对廉洁奉公、树好家风以及家庭和谐和睦、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崇廉、倡廉、助廉,引导家庭共筑护廉网。这些家书(家信)弘扬了主旋律,讴歌了时代精神,表现了廉洁思想和传统美德。 

焦作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崔晓华表示:通过“撰写家书(家信)”这一传统形式,可以传播廉洁家训、树立廉洁家规、弘扬廉洁家风,形成以“家风正促党风清,以家庭廉促事业净”的良好局面,营造崇德向善、崇俭尚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真正筑牢反腐倡廉的洁净港湾 。

在收到投稿后,市住建局组织在一楼大厅举行了为期两周的展览。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住建局 廉洁从家出发 家书展览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住建局志愿者开展“感谢有你、住建有爱”

    近日,市住建局检测站志愿者和项目公司志愿者到焦作滕飞市政集团公司人民路项目工地开展“感谢有你、住建有爱” 活动,看望慰问工地一线作业工人,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T恤、洗衣粉、肥皂等防暑药品和生活用品。

  • 焦作市住建局开展家书展览活动

    为推进“家庭助廉”建设,弘扬“崇廉尚洁”美德,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焦作市住建局面向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和直属企业,组织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家书(家信)展览活动,收到非常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 焦作市住建局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焦作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全体、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和直属企业党政一把手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 焦作市住建局举办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扬尘防控培训

    11月29日,焦作市住建系统尘防办联合市控尘办在焦作市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焦作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扬尘防控培训会。

  • 焦作市住建局举办基层党支部实务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扎实开展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双推双评三全程”等具体工作,11月16日,焦作市住建局举办了基层党支部实务培训班,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