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因修房邻里闹矛盾 干警援手解纠纷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李奕林)家住焦作的孙某与韩某本是同村邻居,双方因修房发生口角,韩某故意将两家公用道路堆满树枝等杂物,妨碍了孙某的正常通行,孙某将韩某告上法庭,要求韩某清除道路杂物,恢复通行。

2015年2月,孙某欲对自家房屋进行修缮,运送材料时遭到韩某恶意阻拦。此后韩某便将此公用夹道霸占,找来砖头等杂物堵塞,阻碍孙某正常通行,给孙某家庭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村委多次对孙某与韩某之间的纠纷进行调解,至今也无果。孙某遂向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韩某将公用夹道杂物清除干净,恢复原状,不得干涉孙某对该道路正常使用及通行,并赔偿孙某损失200元。判决生效后,韩某迟迟不肯清除杂物,无奈之下,孙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得知孙某与韩某因琐事关系非常紧张,认为不能单纯的强制执行,决定深入村组进行调解,执行干警并向村干部了解了两家纠纷发生的来龙去脉,并亲自为双方就本案涉及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详尽解释。在执行干警和村干部的耐心开导下,孙某与韩某最终达成协议,韩某主动向孙某做出了道歉,并清理了道路。该案圆满执结。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修房 邻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修房邻里闹矛盾 干警援手解纠纷

    家住焦作的孙某与韩某本是同村邻居,双方因修房发生口角,韩某故意将两家公用道路堆满树枝等杂物,妨碍了孙某的正常通行,孙某将韩某告上法庭,要求韩某清除道路杂物,恢复通行。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