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入冬首场雪 云台山美如仙境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12月5日,焦作入冬首场大雪降落云台山。大雪纷飞,肆意飘落,红石峡、小寨沟、云溪谷等各个景点都银装素裹,冬季最美的时刻已经到来,整个云台山就有了无尽的诗情画意。

从远处望去,飘逸的雪花从天空中垂落下来,最后又小心翼翼的覆盖在山中的每一个角落,仿佛是在给每一处景物进行一个精心的装扮。从茱萸峰顶部往下看去,苍苍茫茫的群山,纤巧婉约的溪水,一尘不染的白雪,这些冬之元素共同演绎着大美云台。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属于冬季的美景才刚刚开始,这个冬天携亲朋好友,一起来云台山感受冰雪世界的疯狂与浪漫吧!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入冬 首场雪 云台山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