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公益广告扮靓围墙 为文明焦作建设添光加彩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赵向东)为确保焦作市住建局承担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符合要求,全部达标,11月21日下午,焦作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崔晓华再次带领局质监站、局安监站、局机关党委、局文明办督导检查市住建局监管的建筑工地围墙公益广告情况。

公益广告是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而这些墙体公益广告,可以在潜移默化中让人们明白自己肩负着传播文明,身体力行,从我做起的责任。

此次建筑工地墙体公益广告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建设,突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培育现代文明思想行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新风尚,汇聚正能量。以宣传语、宣传画等展现形式展现,努力形成传播先进文化、传扬新风正气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为文明焦作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公益广告 文明焦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