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马村区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联动联席会议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吕帅)8月28日下午,马村区“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联动联席会议在马村区法院召开。区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委、财政局、检察院、公安局以及各乡镇办事处等25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会,马村区政法委书记张文靖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马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向与会单位汇报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马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站在攻克“执行难”第一责任人的角度,就如何破解“执行难”,从规范执行工作流程,创新执行信息化建设,提高执行工作质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马村区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所做的努力。陈红院长在汇报中指出,为如期完成最高人民法院代表全国法院作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马村区法院乘势而上,举全院之力,投入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战役中,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马村区法院在执行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委的领导、区人大、政协的关心支持及各执行联动单位的密切配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马村区法院将按照上级领导的部署和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主动作为、扎实前行,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各项任务,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兑现老百姓的权益而不懈努力。

马村区政法委书记张文靖对马村区法院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马村区法院在执行攻坚战役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全区执行联动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全区各单位一要各执行联动单位要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好工作职责;二要各执行联动单位要调配专人,负责对接法院执行工作,履行好协助义务;三要各成员单位要把失信惩戒、打击拒执等重点工作纳入诚信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考核范围,对推进不力、未按照进度和质量要求完成任务、出现重大失误、造成恶劣影响的,要通报批评、严肃问责,坚持责任导向。

本次执行联动联席会议,正值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阶段,对于进一步理顺马村区“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动机制,充分调动各联动单位协助法院执行工作的积极性,切实解决“执行难”具有重要意义。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马村区 基本解决执行难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