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马村区法院对新招书记员警务化培训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通讯员 李林鹏 吕帅)“一!二!三!四!一二三四!”1月16日下午,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声,焦作马村区法院对执行局新招录的一批书记员进行了严格的警务化集中培训,参训的书记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扎实推进执行工作“一性两化”(强制性、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坚实保障,马村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队伍的建设,聘请和抽调专人,并由法警大队大队长崔劲勋同志负责此次警务化训练工作。

  本次警务化集中培训预计为期两周,旨在提高新招录书记员对人民法院及书记员岗位的认识,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以文明执法的过硬作风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

  “今天参训的同志表现都很好,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服从意识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希望再加再励,把训练成果运用到执行工作中!”崔队长说。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要刻苦认真,不断增强体能素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书记员,为推进马村区法院执行规范化建设,为早日实现执行工作的良性循环奠定良好基础。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马村区法院 新招书记员 警务化培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马村区法院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近日,马村区人民法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45名来自待王小学的六年级学生,通过零距离感受法院文化,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撒了学法、知法、尊法、崇法的法治精神。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