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关爱环卫女工 助力‘四城联创’” 集中慰问活动举行

2017-07-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关爱环卫女工 助力‘四城联创’”慰问活动现场

“关爱环卫女工 助力‘四城联创’”慰问活动现场 记者 王正义 摄

昨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女性创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关爱环卫女工,助力‘四城联创’”集中慰问活动,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各城区的多个环卫港湾,对近200名环卫女工代表进行慰问,并给她们发放了毛巾、苏打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她们在高温环境下为城市美容作出的贡献。

环境卫生是城市的窗口和名片,环卫工作者更是城市的美容师。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了城市的整洁,为了夺取平顶山市“四城联创”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全市3700余名环卫工人不畏酷暑,奋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扮靓了整个城市。

在马村区解放东路与银河路交会处的一座环卫港湾,接过市妇联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苏打水和毛巾后,45岁的环卫工聂敬粉告诉记者,这分沉甸甸的爱让她感受到了来自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关怀,感受到了城市环卫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她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把焦作建设得更美丽、更文明而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据介绍,“关爱环卫女工,助力‘四城联创’”活动将常态化地进行下去。下一步,市妇联将联合市城管局命名和表彰一批在“四城联创”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授予“焦作市巾帼文明岗”和“焦作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并集中进行宣传报道,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向典型学习、向先进致敬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市妇联以家庭文明创建、巾帼志愿服务、妇女儿童维权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抓手,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为推进“四城联创”发挥了“半边天”作用。特别是近期市妇联与团市委联合开展的“‘走百街,进万店’青春与志愿同行,巾帼与奉献同在”志愿服务“四城联创”集中行动,通过文明宣传、志愿服务和微信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为“四城联创”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焦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爱 环卫女工 四城联创 集中慰问 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区民政局“暑期七彩课堂”关爱儿童成长

    “为儿童在成长关键阶段创造良好环境,不仅有利于儿童发展,更能为社区减少可预见性的社会问题,助推和谐社区创建。”7月25日,新华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区日前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引进社会组织,关爱更多辖区儿童。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举行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观影活动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健康的假期,7月24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组织本辖区100名青少年和家长在解放路横店影视城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观影活动。

  • 王老吉倡导成立“高温关爱日”

    中央气象台周末发布可高温橙色预警,江浙沪等13省市气温高达37-39℃,局部地区更超40℃。超高气温的影响下

  • 荥阳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关爱成长”家庭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宣传和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由荥阳市妇联牵头,郑州市轻工业学院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团队到荥阳市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八方援助,关爱成长”志愿者家庭教育宣传活动。社区50多名家长及孩子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认可。

  • 安阳市龙安区食药监局:下村入户走访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1日,龙安区食药监局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契机,结合干部下村入户走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共送出20份文具礼包。

  •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多举措增进计生关爱促进家庭幸福

    近来,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为主线,多举并措增进辖区家庭和谐幸福,努力实现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 青春暖夕阳关爱促和谐暑期实践队关爱孤寡老人

    人们都在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活动期间,11个队员各施其职,互相配合着把准备工作做好,他们怀着同样的憧憬,不辞辛苦的争相做好前期策划、组织和宣传等工作。奉献片片爱心和赤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列之中,用实际行动支援社会弱势群体。

  • 关爱留守儿童 共享爱的阳光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7月16日下午,由艾健儿少儿体适能中心、爱克空中健身联合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共享爱的阳光”公益活动在位于乐山大道北段的润升发时达水上世界举行。

  • 安阳师院关爱留守儿童 支教团远赴千里走进新蔡县

    近日,地处豫皖交界的国家级贫困县新蔡县棠村镇张老庄村热闹非凡,来自千里之外的安阳师范学院“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新蔡支教团的志愿者们正在教孩子们唱歌,“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童真的歌声飘荡在村庄上空。

  • 新野县法院关爱干警 凝心聚力干好工作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坚持以人为本,从细节做起,关爱干警生活,体现对干警人性化管理和关怀,并以此增进干警的工作责任心和责任感,让干警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有效地提高了干警凝聚力。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