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焦作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2-2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焦作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各县(市)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修武县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观摩,召开推进会,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推进会上,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魏超杰指出,一要正视问题,增强发展全域旅游的紧迫感,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通过发展全域旅游有效促进全市旅游业转型升级。二要发挥优势,坚定发展全域旅游的信心,积极顺应旅游业发展趋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全力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三要突出重点,顺应发展全域旅游大趋势,明确发展目标,选准发展模式,进行重点突破,力争走出一条具有焦作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四要强化措施,确保发展全域旅游见实效,注重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先行,加大保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记者 翟倩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域 创建国家 旅游发展 推进会 创建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推进“厕所革命”向全域拓展

    今年以来,浉河区坚持“政府引导、群众参与、多方筹资、共同建设”的工作思路,推动厕所革命从景区向全域发展,从城市向农村的发展。

  • 民欣街道办事处:全域无垃圾 大家在行动

    12月22日,民欣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成立了民欣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中,为辖区居民创造绿色、清新、文明的生活环境。

  • 遂平县开展全域清洁行动助力“四城联创”工作

    12月12日至13日,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闫慧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乡镇,对当前全县城乡清洁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汝州市庙下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清洁提升工作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汝州市庙下镇集中力量、突出重点,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当前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清洁提升工作。

  • 焦作全域旅游产品首次亮相海南休博会

    11月17日至19日,第二届海南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焦作市全域旅游产品首次亮相海南休博会,受到国内外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此届海南休博会共吸引91家境内外参展商及展团,参展企业1100余家,集中展示国内外休闲旅游产品和业态。

  • 博爱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大会

    11月20日上午,博爱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大会。据介绍,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博爱县两大核心战略目标之一。此次会议上公布了《博爱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工作方案》。

  • 功守道开辟太极新时代 太极圣地布局全域旅游

    细品国内外媒体对电影《功守道》的评论,观看激烈的功守道擂台赛,不难发现,以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拳为基础发展起来的全新运动项目——功守道,背后有着许多看点。在围绕旅游项目建设推进全域旅游创建方面,温县一是抓项目,发挥“一拳一药”优势,开展旅游重点项目建设。

  • 平顶山市全域规划编制动员大会召开

    11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全域规划编制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魏建平参加。国家住建部驻我市规划督察员马振业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着眼长远,超前谋划,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全域规划编制工作。

  • 依托数据提升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晴雨表和监测器,旅游统计工作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高焦作市旅游统计数据质量,11月14日下午,焦作市邀请湖南省张家界市旅游统计研究院院长胡政洲莅临,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域旅游统计工作座谈会。

  • 汝州市温泉镇欲打造万亩花海 助推全域旅游上台阶

    近日,在汝州市温泉镇随处可见,机器在田间地头来来回回地穿梭或三五人并行一排有说有笑播撒油菜籽的场景。机械的轰鸣声与乡亲们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共同交织成了温泉镇绝妙的秋播交响曲。

  • 满园秀色关不住! 十一长假未到 汝州景区先火

    十一长假未到,汝州境内的大小景区却游人如织先火了起来。该市坚持“全域汝州”,重磅打造“两山一川”旅游空间格局,逐步形成了满园秀色关不住,游客纷沓入画来的画卷。

  • 专家学者共话“鄢陵全域旅游”

    与会的专家学者围绕“融合、绿色、生态、文明,推动全域旅游健康发展”主题,以主题演讲、行业对话、圆桌论坛等形式,共话鄢陵旅游产业发展。

  • 焦作市召开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暨十一旅游工作会议

    9月27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暨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前一阶段焦作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并讲话。

  • 焦作市政协组织委员到孟州市等视察全域旅游建设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孟州市、温县、武陟县沿黄河三县(市)视察全域旅游建设工作。田立杰指出,我市南太行的旅游开发已经相对成熟,开发黄河旅游对于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非常重要。

  • 鄢陵:装扮花博会

    9月21日,工作人员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搭建“花坛”造型。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6日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开幕。目前,本届花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